close

冬天不知不觉就降临了,难怪我会无端端的感冒然后病倒了

唉,本来还想说周末可以去久违的大自然徒步川行,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上周五和同事聚餐时,鼻涕就喷个不停。。。。==

我说,你还真来得是时候~

 

最终,我的周末又是在颓废中度过。。。哈哈,没什么好炫耀的。。。==

整个就是不舒服。。。paya是来了,但是因为我本来就放她鸽子在先,即使最后我有空,他行程也安排好了

我只见了她短短20分钟左右吧,都不知还有没有下次见的机会因为我应该不会再去惠灵顿了

接着,我其余的时间都是睡眠中度过。。。。==

哦哦,我还把那个日剧《沙希》看完了,这次不写评论了,因为这部剧让我感觉太黑暗了=S

我现在病的稀里哗啦的,倒想接触多点阳光,这些天却一直给我下雨!

唉,谁叫现在是冬天啊

我不怨啦,毕竟是最后的冬天生活了。。。

 

 

哦哦,除此之外,其实这周末还发生了一件事

由始至终这件事都跟我无关,但是不知是我的过分在意,还是过分担心

我对整件事情却了如指掌,不过经过这周后,我不想再理会这件事了

让事情顺其自然吧。。。

 

tumblr_ls71qwCgff1qe0hneo1_500  

反正我不想插手,也不想帮忙,没有必要,也没有这个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