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早上5.30 的阳光就如此刺眼了,是的我们一大早就出发去机场了

lastday1.jpg

酒店外的花也开的好灿烂啊!

lastday2.jpg

lastday3.jpg

再见了北海道~

因为今天一大早就要去机场所以苹果公司安排了午餐便当给我们,有2份三明治那么多!

lastday4.jpg

还有一小包的苹果,是青森產的!妈妈说苹果很甜~

lastday5.jpg

三明治就还好,相当普通。。。

lastday7.jpglastday6.jpg

还有一份北海道牛乳,我一定会想念北海道的牛奶!

lastday8.jpg

不久就到机场了,因为我们太早抵达,然后柜台还没开,所以我决定由妈妈去排队,然后我就去逛逛哈哈哈,因为新千岁机场有一个亮点

lastday9.jpg

lastday10.jpg

哒哒!

有好多叮当的装置!

不过店是还没开,毕竟还很早。。。

lastday14.jpg

叮噹時光機!

lastday11.jpg

lastday12.jpg

lastday13.jpg

叮噹的咖啡廳~

 

lastday15.jpg

lastday16.jpg

lastday17.jpg

甜品店也有~

lastday18.jpg

就是这面墙,在别人的照片中看过,叮当迷应该会很开心!

lastday19.jpg

lastday20.jpg

還有遊樂場。。。

lastday21.jpg

圖書館!好希望下次可以在營業時來光顧~

lastday22.jpg

其實這裡也有其他的卡通人物,像是sanrio 的

lastday23.jpg

lastday25.jpg

這個應該要去的,畢竟是北海道出產的royce'!

lastday24.jpg

我就匆忙的逛了一圈,然后回去和大家会和,在飞回家之前就再大买特买,就这样结束了北海道之旅

旅程中的最后一餐- 飞机餐~

lastday27.jpglastday26.jpg

我会想念北海道的!

lastday28.jpg

接下来看看我买了什么:

首先是北海道神宫的所有收获

我总共求了3支签,最上面的安产符是给我大嫂的,我的侄子再过几个月就要出生了,祈求大嫂顺利生产。。

bought3.jpg

然后下面的樱花扣也是带来好运的,还有2个御守,一个是祈求交通平安毕竟我去年真的撞了很多车,然后另一个御守则是祈求全面的运气

bought2.jpg

我其中一个求到的是一只小乌龟~

bought4.jpg

然后这次买了超多的钥匙圈!

这个是在阿寒湖的绿藻系列,我买了3个,其中2个是给国振和韵敏

bought5.jpg

然后有海贼王的,我一个给了国振,一个给kelvin,一个则给韵敏,我自己本身不是海贼王迷啦

bought6.jpg

这些都是手信,在阿寒湖买的,就是他们的木雕手艺品

bought7.jpg

这个则是在类似御守的lucky charm,我选的是樱花的,另一个樱花给jennifer,幸运草则给瑞瑶

bought8.jpg

这个有我喜欢的海天使!

bought9.jpg

本来想把这只气愤的熊送给瑞瑶的,但是后来因为买了音乐盒所以这个就自己收啦

bought10.jpg

上面2只木雕狐狸钥匙圈也是阿寒湖特产,超级可爱!

哈哈哈感觉每次旅行一定会有龙猫回来,这一些是橡子国共和店买,一些则是在机场买的

bought11.jpg

我这次也扭蛋了,哈哈,宝可梦!

bought13.jpgbought12.jpg

还有我爱的大耳狗~

bought14.jpg

这个是冰箱的磁贴,现在放在厨房的冰箱啦~

bought15.jpg

哈哈我的音乐盒,左边的音符数千是音乐盒博物馆送给苹果公司客户的,即使没买东西也可以拿到哦,我的音乐盒有一个小贴纸写猫头鹰和画一个小人头,因为我当时买2个同款但不同造型的音乐盒,包起来是一样大小,店员很体贴,为了让我知道是哪一个内容,就画了这个,好可爱!

 

bought16.jpg

我的音樂盒長這個樣子

bought1.jpg

可爱的大耳狗!

bought17.jpg

bought18.jpg

bought19.jpg

这个也是在机场买的,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了,耳朵那里还有一个小爱心

 

接着是食物篇~ 首先是LeTAO 的芝士蛋糕

bought20.jpg

bought21.jpg

bought22.jpg

这包装也太多层次了吧?不过这蛋糕真的好吃!有2种不同的口感。

bought23.jpg

然后是柳月的千层瑞士卷,这个意外的好吃!

bought24.jpg

bought25.jpg

bought26.jpg

LeTAO 的饼干也不错吃,不输给白色恋人!

bought36.jpg

札幌农学校的饼干也是很好吃,但是真的好贵!

bought35.jpg

这个是我的最爱,自从之前国振从东京买这个给我后我就彻底爱上了

bought27.jpg

这包装太美了,我直接把它当我的纸胶带的收纳盒!

bought33.jpg

六花亭的葡萄干夹心饼干,有点融化了,不过还是很好吃。

bought28.jpgbought29.jpg

哈密瓜的小布丁,看到网上有人推荐所以买来试试,还不错啦,不过下次应该不会买了

这个麻薯就。。。还好~

bought30.jpg

bought31.jpg

bought32.jpg

这个是否熟悉?哈哈哈,我买了2个牌子的一个是苹果公司代购的,另一个则是我自己买的(有比较好吃)

bought34.jpg

羊羹,一直听过这东西,但是没想象中好吃,太甜了

零食方面我也買了一大堆!看看這數量~

bought37.jpg

這個梅干爆好吃!不會太酸也不會很甜,很合胃口

bought38.jpg

糖果方面也買了好多,森永的基本上都很好吃~其他品牌則中規中舉。。

bought39.jpg

薯條三兄弟,來到北海道必買!絕對沒錯!

bought40.jpg

這個開心果也很好吃

bought42.jpg

腌製乾燥的帆立貝很值得買,畢竟在別處也很難買到

bought43.jpg

這個小七的咖啡包是買給朋友的

bought44.jpg

雷神巧克力!但是是北海道限定版

bought45.jpg

這個小黃人的香蕉巧克力意外的好吃!

bought46.jpg

pocky的哈密瓜餅,不推。。。。

bought47.jpg

基本上這種柿餅不會難吃,不過山葵的版本真的很辣~

bought48.jpg

這個則是六花亭的酒精糖果,其實蠻好吃的,不過很貴!

bought49.jpg

接著就是最後的護膚品方面,也買了不少哈哈哈像是上排的面膜和下排的其他產品

bought41.jpg

下排從左起:修正液(化妝用),豆乳的化妝水和乳液,然後這個透明的膠布,DHC的唇膏,還有肌研的護膚旅行包

bought50.jpg

我還有買Anessa的防曬油,在日本買真的比較便宜

bought51.jpg

lunlun也有北海道版本的不過就只是香味不一樣罷了

我其實還有買一個Anello的包包,是在機場買的,不過沒拍到照片,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