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本人就是喜欢帅哥,养眼嘛!来看看我爱的帅哥吧。。。
其实我喜欢的还蛮都是小白脸的列。。。==

首先,成宫宽贵 hiroki narimiya

他太帅了!这个可不是小白脸,因为他有古铜色的皮肤,哈哈
看了bloody monday后,疯狂的迷恋他。。。
之前好多部电影都冲着他去看的,而且我的小贵可是实力派哦!

接着是樱井翔,sakurai sho

sho sho是偶像吧,岚的其中一员,但他很厉害的哦,他荣获jonny's 事务所多项第一
而且是经济学毕业的!酷!他比较厉害rap,本人是在贫穷贵公子是留意起他,然后在the quiz show就爱上他!

向井理 Mukai Osamu

理酱很可爱,其实之前他在担纲2,3线时对他也是“麻嘛”
然后列,就是 atashinchi no danshi...哈哈!

李宗泫 lee jong hyun

cn blue的主唱兼吉他手。。。

郑容和 yong hwa

原来是美男里,我只喜欢他一个,他也是cnblue的队长,主唱兼吉他手。。。这个恐怕真的是小白脸了嘻嘻。。。

奎贤 gyuhyun

super junior 的老幺,其实除了脸蛋以外,我还真的不喜欢他的身形,太瘦了。。。有种弱不惊风的感觉。。。==

金在中 jaejoong

在中简直就是一朵花,太漂亮了,其实绝对不是我的型,但是本人觉得他真的是视觉震撼!
难怪我喜欢他这么多年了!

朴有天 yuchun (micky)

micky很可爱,很温柔的感觉。。。XD我真的是个花痴。。。

彭于晏 eddie

总算有个华人了。。。哈哈哈哈 eddie,喜欢他很健康,很自然的形象。。

唐禹哲

算是最近才开始注意起他拉, 原来金发是满适合他的

黄宗泽 bosco

总觉得无线在雪藏他,其实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演员。。唱歌就算了,不过有时就很喜欢他坏坏的笑容。。

山下智久

哈哈从野猪大改造后没放弃过P酱列,就你能不爱他吗?

锦户亮

ryo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帅哥,不能说他很帅,如果是跟山P比较的话
而且可能很容易被人遗忘,不过我会记得你的!

赤西仁

这个男人,真的令人又爱有恨!
因为可能感觉形象不太好吧。。但是我说了。以貌取人嘛。。。

泷泽秀明

他可是我青春时代的超级偶像列!宝刀未老!难怪山下和赤西都封他为偶像

李莞

最近好像淡了下来,可能韩国太多新生代了。。。不过我相信姜是老的辣,虽然李莞并没有像他姐姐金泰熙那样大红大紫过。。。

贺军翔

小美好像也有点怀才不遇。。又淡掉了。。。他的眼睛。。。真的很迷人!

金范

我没有看韩国版的流星花园,这小子单纯也是喜欢他白白净净的脸,哈哈


以上,或许以后我又会看上哪一个,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