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认自己是宅女,这1个月下来看了好多综艺节目
大多是岚的。。。可能神起的决裂真的让我很失望,所以看到团结的A团
我的心不禁动了一下。。。。==
本来只爱樱井翔,但渐渐的发现了他们5个人在一起的魅力
和很不可思议的,ohno真的很可爱
aiba 这个baga,也很讨喜。。。
对nino,jun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至少觉得其实他们2个也不是盖的,很厉害~
杰尼斯事务所真的很厉害,至少还算是有人权的
哪像某某S字公司。。。



即使jyj出来了,神起以全新面貌出击,很抱歉,我无法接受。。。
就是那种感觉,你们做得再好,都已经不是我爱的东方神起了
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忠实的粉丝,那也是吗,都几岁了我
虽说目前一次演唱会都没去过(在想如果5月18号前可以拿到工作的话,是不是应该去捧陈奕迅)

一直都在看vs岚,岚的宿题。。。还有少许的秘密岚
原来他们主持真的很好笑,很精彩
现在觉得cartoon真的很烂。。。。
因为至少觉得smapxsmap也很不错。。。。
如果不是这里网速有限制,我真的每时每刻都在看了
之前还有找回情书来看,但是看得多后觉得很厌倦
现在觉得韩国综艺也不过如此,还是大爱日本制作。。。
其实真的很希望日本重新振作,天佑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