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部片,有些人赞美连连,也有人恶评如潮。。。
但是我个人是很喜欢这部片



natalie portman很漂亮,当然他在这套电影那么火辣,我想问鼎奥斯卡当之无愧!
没有啦,他的演技真的一流!
这部片拍摄手法真的很赞,其实开头也看得一头雾水
然后到最后也模模糊糊的明白,还得看一下解说才可以证明到底整部电影想说的是什么
电影想表达的是芭蕾舞者的完美主义,当然还有那种为了胜利,荣耀的不择手段,那种心理的变化
真的很恐怖,试想想,自己凭空创造一个敌人列。。。



妈妈的期望,加上自己的压力,其实已经在不断伤害自己
没想到电影的最后一击,才是主角所谓的最高境界~



其实我想我是因为电影名字很特别才冲着去看的,然后加上拿到一个高清免费的。。哈哈
但我没注意到原来善良纯洁的女主角在为了欲望而蜕变时,电影的色彩,角度,灯光,主角的服饰都跟着慢慢变换
若不是影评描述,我想我也没发觉到这点。。可能我看戏就比较注重内容
我相这么说那些灯光师,设计师会杀了我
因为其实现在也渐渐明白一部电影的成功,不单纯只有演员或导演的功劳。。。现在看戏也会更加注意其他细节了
阿哈哈哈哈,感觉整个人就像升级了! ==



回归电影,大多数人觉得故事内容马马虎虎
我想也是啦。。其实真的很简单
没太大的惊喜,不过我很佩服美术师和化妆师的功力!还有舞蹈师!
那黑天鹅的出场太惊艳了!
我真的还喜欢那黑天鹅多过白天鹅!哈哈
不过如果这是所谓的完美,真的是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