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往巴黎~
昨天一整天在寻找巴黎,埃菲尔铁塔的资料,图片
简直是。。。。疯狂!


大家应该又注意到我的部落格吧??哈哈,我在大肆炫耀埃菲尔铁塔!
话说回来,开了无名小站3年才懂如何自己设计版面。。。。失败。。。
但现在看到自己喜欢的版面,哈哈超开心!
国振告诉过我,那就是一堆烂铁
刚去法国的意媚也说,那并没什么。。。
可是我就是喜欢啊,我就是没去过阿!
我就觉得埃菲尔铁塔很漂亮,很有艺术的气味,然后巴黎很浪漫!
我还疯狂喜欢巴黎铁塔的相关物品
本人没有几个,只有一条巴黎铁塔的项链。。。那也是我的至爱!
我知道equip还有一些巴黎铁塔的相关饰品,然后typo也是有铁塔的文具。。。
但是都很贵 ORZ 为什么??

除了铁塔外,我觉得巴黎就整个很优雅的感觉。。。
然后现在对法国的一切感兴趣了
突然就整个热情地向往法国了!
哈哈,其实巴黎真的是很多人的梦想之都!



基本上巴黎是至上!

我现在还很喜欢法国的macaron!还有法国甜品,我的妈啊!
去我下面的link可以找到macaron的资料哦,laduree是法国有名的连锁macaron店铺,也有卖甜品类和其他商品
然后J'aime Les Macaron则是在纽西兰唯一有卖macaron的商店,如果订购运送的话超级无敌贵
幸好在奥克兰有唯一一间专卖店,所以一定会去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