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岚的粉丝应该很喜欢这部戏,我并不完全是岚的粉丝
顶多是樱井翔的罢了,哈哈
我想作为出道10周年一起拍这部片还是有他的意义的
戏里,也暗示到成员们说10年了哦,接下来10年会如何?

说真的一个团体可以维持10年,我想只有杰尼斯事务所能做到
当然台湾也有我最爱的五月天,

话说回来,这部片所谓的最后的约束就是帮10年前因为不公平事件逝世的好友讨回公道,然后合谋编造一个假炸弹在大厦里,并封锁大厦
为的就是一句:对不起,是我干的
编剧在想什么呢??好不容易5位贵人事忙可以同台飙戏,结果就败在这样的剧本上,我也真的无言相对
意外的是他们5位是犯人,而不是戏里的英雄
然后整部剧情是出乎意料的闷。。。

我想日剧真的很好看,但日本电影就真的要看缘份了。。。
希望岚现实中最后的约束不要令我们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