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只看过极度鲜师2,所以不能全然说是它的粉丝
但是只知道,凡拍过极度鲜师的演员将来都大红大紫
也或许是他们找对演员吧,哈哈
像松本润,龟梨和也,三浦春馬,赤西仁,小栗旬,成宫宽贵。。
所以这次电影版很有意思,除了是最终回之外,所有的历届毕业生都回来了
哈哈,当然我的私心只为了看成宫宽贵出场的那几分钟
至于整体的电影,说真的没有我想象的好看
比起电视剧,感觉电影就像是匆匆开始,匆匆结束
当然,不得否认我赞同他们都表现了师生情,不过不好意思
真的就不过如此。。。我是还挺失望。可能我抱有期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