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前2个星期,我告诉grace, life is simple, just depends how you see it~

而且有一些不认识的人也like 了我这句话

可是,我懂得劝人,也不会劝自己

因为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原来我也不能乐观,简单的去看待

我自认自己从来不是个乐观的人,甚至那天从别人口中知道我是他遇过最悲观的人

大家都告诉我要正面一点,不要想那么多,但是他们不是我

因为即使那些事情发生时,承受的人不是他们

我明白大家其实都很关心我,他们也在为我打气,但是现实的是,他们也只能说一句:加油!

当然,我不能怪他们,因为换了我是他们的话,我想我也只能有这样的反应吧

所以我才说,不是我不想说出我的烦恼,可能我知道讲了以后大家都爱莫能助,

而且我也怕烦倒人家,也或许我连自己想怎样都不懂~

 

我想我是在逃避吧,逃避面对自己又要重新找工,要离开这个新地方,要可能再被拒绝多次的感受。。。

我其实很逊,因为我连拿出勇气来正视 这问题的时候都没有

我只是一而再的逃避,一而再的向别人抱怨

我没资格说哥哥什么,因为我也何尝不是没面对自己的问题

然后羡慕别人的幸运,背景,优势。。

我其实很在意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幸运,但是她却是一个令人反感的家伙

是平等吗,所以他才那么幸运?

我想是因为他对他的未来不恐惧,不畏惧,所以幸运女神选择眷顾他吧?

我以前都不信生肖,星座运程也最多看了几个月

今年我却觉得自己就一直衰到不行,脚伤,生病,然后又被人谋算

但是那是一个考验对吧??他们都只不过在告诉我将来的日子会更难走,所以我要更加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生病,然后要醒目一点,管理好自己的开销

 

今天下午,和父母聊了一阵子,心情好很多了

我知道我很过分,对了爸妈发脾气,但我觉得自己从来没那么坦白告诉他们我的想法,我的愧疚,我的感受。。。

我知道他们永远会在赤道上等待我,他们的手永远为我张开

我知道他们不介意我继续依赖他们。。我甚至意外爸爸竟说如果我真的很想留在这个国家时可以选择继续读书。。

我流下了眼泪,我真的觉得自己太任性了,这么爸妈都那么体贴,他们其实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应该这样的,我应该振作,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不应该灰心,我不应该自暴自弃。比我更糟糕的人比比皆是

我真的很不知足,我想这句话讲了很多次,但是还是得讲,婉倩啊婉倩,过去就别回首了,是的,你被拒绝了很多次,但那是过去,你必须振作,向前走!

清醒!!!!!!!!!!!!!!!!!!!!!!!!

 

我现在停留在转折点,人生路上的转折点。。。。

就像在transition stop上,但不知道下一班的火车几时到达,因为我还没选好车票

但是现在我选择了那班火车了,目的地还没明确,但是我得搭上火车先,而且这是一班前进的火车~

 

Paya,谢谢你的那句话:life will find its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