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得太闲了,朋友都说我在家当量地官。。。==
在家当宅女就有吧。。。都不知看了多少部电影,日剧和港剧了。。。^^
看的电影基本上都是恐怖片,嘻嘻,我就是犯贱,又怕又要看!!!
不过话说回来,我却很少上电影院看恐怖片,或许因为我神经很大条,一点点东西就喊得鸡飞狗跳。。。==
基本上所有我看过的,最有印象的是 ,这部泰国片真得吓得我半夜都不敢睡。。。
而且那些画面停驻在脑海里,久久不肯散去。。。。><*

港剧方面,当然指的是TVB,毕竟最经典的还是它们。。。。
-溏心风暴:这剧真得很经典,尤其李司琪说的每句话!!!!劲!
-赌场风云:一直都很喜欢看欧阳震华演戏,这剧蛮不错的啦,而且萱宣在里头很好笑,很少会看到他这样的一面。。。唯一不喜欢的是黄宗泽的角色。。。
-爸爸闭翳:这片也是不错啦,又是欧阳震华的戏,是不温馨小品。。。比较难得的是这片能看到王喜,毕竟它也很久没出现在荧光幕了。。
-律政新人王2: 这部片其实还在看着中,不过本人还是较爱第一部,林峰和胡杏儿主演的,虽然马国明也演得不错,但总感觉欠了点什么的。。。而且很看不惯官恩娜。。。==

我是哈韩,日一族,但本人较爱日剧。。。^^
-野猪大改造: 强力推荐这部剧!!!山下智久在里头很有趣,够白痴!他其实私底下也近乎这种个性。。。==而且我也比较喜欢他演这种角色,龟梨和也就不用说了,这套剧能看到他可爱的一面。。。^^很喜欢这套剧的故事,情节。。。真的忆起很多校园回忆。。。
-欺诈猎人: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漫画吧,山下智久独挑大梁,不过故事内容蛮不错的。。。
-龙樱:这个100%让你想起以前高三考试的情景,难得的是这套剧有很多当红偶像聚集在一起,阿部宽和长谷川凉子演老师,山下智久,小池彻平,中村泽美和新恒结衣演学生。。。现在若要把他们全部聚集在一起有多难啊!!!
-有闲俱乐部: 其实这部剧就是一部喜剧,也不能保持太大的期望,因为它太符合漫画了,很夸张。。。我想唯一卖点是主角是赤西仁,帅哥自然就会有观众。贺军翔在这部剧的第7集有参演,但他的表现。。。也不是差,只是和那些台湾偶像剧相比,他并没很亮眼也。。。
-傻大姐:嗯,这部片ok啦,筱原凉子,赤西仁主演。很典型的OL剧。。。。或许上班族看了会五味杂成吧。。。
-花样男子1,2: 第2部强烈推荐的日剧,这部就是原版的流行花园咯,看过以后你就会明白台湾的流行花园有多难看!!!日本的很忠于原著,看过后你会突然恍然大悟。。。原来台湾版的是多么乱来。。。。井上真央真的比大S好多了,虽然松本润没比言承旭好看,但他绝对演的比他好!能把道明寺演的韵味十足。小栗旬也演的很有气质,不像周渝名那么死板。。。而且松岛菜菜子的出现真得让人眼前一亮,好比台湾版的那个道明寺姐姐完全没让人留下印象。。。
-交响情人梦:这部剧也是蛮夸张的,就是符合漫画啦。。。不过里面演绎的曲子真得满好听的。。。。玉木宏在这套剧衬托下的确很迷人,但他其实本来就很帅。。但以前他演出的剧都没让人留下印象。。。上野树里也很可爱,看过后也特别喜欢她。。。^^
-唯爱:很有初恋味道的日剧,就是那种很典型的纯爱。。。龟梨和也和凌濑遥主演,但本人较爱田中圣的表现。。。。
一公升的眼泪特别版: 之前就在电视上看过日剧了,或许这剧太红了,所以推出特别版,算是一个总结。。。其实erika很漂亮,但可惜丑闻太多了,明明可以一片光明的前途却被自己断送了。。。
以上是有完整看完的日剧,但也有看到一半就放弃的了,如:侦探学院Q-因为都是小孩子在演戏,所以不看了,求婚大作战-或许不太喜欢中村泽美的关系所以不看了,my boss my hero-觉得有点闷,索性不看了,极道鲜师2-其实这套剧满好看的,但太旧了啦。。。,偷偷爱上你-我相信它绝对比台湾版来的好看。。。或许迟一些我会再追看吧。。。

大致上,还看了不少的韩国综艺节目,还有英文戏剧-heroes1,2。。。现在格外期待第三季。。。。。
还有本来有追看anime-one piece,但是太长了,现在还在陆续推出呢。。。。所以我看到50多时就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