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迷恋成宫宽贵,所以偶然看到youtube有这部戏就去看看了
开头还真的不懂在说什么,还要去百度翻查一下
后来也总算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故事改编至漫画,其实也是在讲述前生今世的爱情故事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这种题材的戏,因为可能我比较现实吧
不过故事结尾还让我惊喜,因为女主角选择留在现实世界,继续他还未结束的人生
而不是继续回首过去,跟随她前世的爱人离开
这决定其实再好不过了,以前的爱即使多轰轰烈烈,它都已经过去了
与其继续盼望,执作那份已经逝去的爱,倒不如让回忆留下,继续迈步人生




其实会看这部电影是完全冲着成宫去的,况且youtube有所以也很方便
女主角来说,栗山千明并不会是那种让我喜欢的类型
以前都看她演恐怖片,或饰演一些比较变态的角色
现在他正经,扮演年轻女孩总觉得很奇怪
成宫的戏份算是蛮少的,不过也算比演亚当的hyde多
觉得音乐人还是踏踏实实做回音乐吧,hyde的演出勉强过的去
可能因为他的角色跟他的人一样没什么表情,或演技需求可言
不过其实这部戏总结一般,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结局
通常漫画拍成电影都不那么简单,还好我也不是漫画迷或读者
因为我不是book reader,看书对我来说其实是浪费时间
反正我就是那种喜欢画面,多过文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