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说的好像很隆重似的,但今天太特别了,因为是我的生日,也竟然是中秋节!!这个也太厉害了吧!

哈哈,单纯这样的巧合,就让我觉得上天很眷顾我,给了我一个那么特别的日子

言不由衷,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我无法否认我今天也特别孤单,多么希望今天可以在家和家人团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其实也不止今天因为中秋的缘故想家,无时无刻都在想家的

所以我其实很害怕今天一个人在家孤单的度过,习惯一个人的我突然没办法忍受在今天寂寞的吞噬

还好nicole这个朋友愿意舍弃繁忙的日程,来陪我这个寿星婆!

 

今天主要就是想方设法度过今天,哈哈,所以差不多中午时就和nicole去饮茶,也就是吃点心啦

你绝对不会相信,我在纽西兰吃点心的频率比在大马还多!而且吃的种类也是到了纽西兰才升华。。。奇怪吧,明明是在西方国家,反而接触的东方美食更多了~

这里的点心其实算是比较大陆的,毕竟是大陆人在经营。。。至于好不好吃乃见仁见智,只能说在北帕的我是没什么美食可选而言了~

但是我很知足,因为相比其他更荒山野岭的地区,可能连亚洲餐厅都找不着呢!

我就没拍什么点心照了,毕竟也没什么展示可言,哈哈

 

午饭后,我们去了逛街购物,我还买了3件连身裙和一副太阳眼镜,真的是大丰收~

还没吃晚餐前,也接收了nicole送我的生日礼物

IMG_5666  

又是烘培用具的说~因为去年她也送了我一个baking ware

不过这个measuring spoon上都刻画着友情~不错不错~他也很用心,知道我缺这个,谢谢啦~

 

晚餐时间到!

今晚去了Aqaba,餐厅氛围还不赖。。。。

IMG_5667   

这个是我的主菜,lamb shank,味道还不错,但肉太少了吧?(我真是肉食动物)

 IMG_5668  

然后其实主菜后很饱了,但nicole一直说那个creme brulee很好吃,所以既来之,则‘吃’之

IMG_5670   

我也点了一份。。。真的很大,而且设计的很漂亮~ 我可没法吃完,是和nicole共享的,但主要好像还是我在吃的说~

 

好了,也应该庆祝中秋节的说,今年吃月饼的次数比去年多了~

 IMAG0356  

上方那个传统月饼是自己买的,下方那2个‘心型’月饼则是小燕给的。。。

 

那大家中秋节过的如何呢?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也祝今天摆酒出嫁的高三理爱新娘,欣艺新婚快乐,幸福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