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想到25岁后的第一天,十月的一开始就给我这么大的‘礼物’。。。

昨晚睡觉时就一直觉得忽冷忽热,肚子一直都涨涨的,消化道整个就超级不舒服。。。辗转难眠。。。

一开始以为是水喝多了,上了厕所后依然还是浑身不对劲,过后还有恶心的感觉,整个脑海浮现晚上刚刚吃过的生日大餐的creme brulee,整个呕吐的感觉就来了

于是我还真的是呕个没完没了,身体超虚脱的,又累又想睡,但是可恶的闹钟还是定时响起叮嘱我起床准备上班

啊。。。即使我多么反抗,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只是完全没胃口,早餐都没吃,只啃了条香蕉。。。

 

原以为应该只是昨晚吃过多了导致消化不良,心想过一会儿应该没事,随知自己始终不是医生,上班后不止呕吐,还开始腹泻。。。

这个很明显是食物中毒了,我同事说道。。。还吩咐我回家休息,吃相关的药物

本来还想撑的我,终究不行,和aaron说明想回家原因,aaron 还想说载我回家,不过恰巧另外一位同事要去市中心就顺道跟车了。。。

服了同事推荐的药物,还没消化就又全都呕了出来。。。整个是。。。无奈

于是我昏睡了整个下午~直到我的同屋主过来敲门。。。觉得自己还算是幸福的,至少同屋主,韩姐她体贴的煮稀饭给我吃。。nicole也在放工后拿来葡萄糖水给我,避免我水分流失

现在算是在复苏中,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修养的。。。这次教训是不要吃过多,分量要适量!!因为我还是很犹豫究竟我是否食物中毒,还是吃过多了??

但是症状看来 (上吐下泻,还有肚子痛)。。。恩。。。不晓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