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实呢,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理性的人,但是说的不好听,其实我就是一个古板,守旧,一成不变,不敢创新,不敢冒险的人

没错,总觉得自己就是宁愿停留在自己的comfort zone,然后可能就跳脱不了那些困住自己的原则里。。。

 

的确,来到新西兰以后,自己变的放开很多,但是这本性难移,多多少少,我还是很容易设下原则和条规,告诉自己别神经病,别傻了

但是,我最近一直在想,人生短暂,我们就只活一次,有什么东西不能错过,不该错过?所以很多时候,不是不能做,而是不敢做。当然我不是指杀人放火或任何违反道德的行为

所以,所以,当我看到官方消息时,我知道我必须疯狂了!

 

郑重宣布!我要去悉尼观赏我梦寐以求,人生中,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会!!!!

537710_10151029116100777_2104836730_n  

欢迎你评价我疯狂,但我真的难得有机会这么疯狂,真的不像我啊!

这个决定犹豫很久,尤其碰上我这个天平座的,更是又这又那的在考虑着,我的理智和疯狂在互相牵制着,最后看来疯狂赢了,但其实理智也在告诉我,你错过了这次会不会后悔?你只活一次哦,而且在澳洲办,你确定你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对,我没有很冲动,我知道我有点疯,但我很理性,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些勇气!

所以,曼祯,真的很感谢你这次和我一起疯!!

 

我们这个决定真的是一波三折,起初好担心曼祯请不到假,后来谢天谢地,接着买演唱会票的时候也出了小状况,我还打电话去悉尼的赞助商联系了,现在应该没事了,当然也希望旅程顺顺利利!

目前,已经买好计票,订了旅馆,演唱会票收据也拿了(就去到悉尼要马上领票),然后澳洲签证也办好了(超高效率,前后用不到1分钟),现在我在慢条斯理的调查旅游景点中。。。嘻嘻

我们这次只去4天3夜,恩,我知道,很短,很赶。真的是只冲着五月天去的~

 

主要原因是,我刚刚更新合约,真的不敢乱来啊,能请到2天假真的谢天谢地了,而且曼祯比我更难请到假,再次感谢天感谢地~

加上其实悉尼真的巨贵!这个世界上排名第11最贵的城市,单纯在我们找寻住宿时就见识过他的最普通的backpacker的价钱是多么的‘合理’==

(附带一句,看到这个排名时 http://www.guardian.co.uk/news/datablog/2012/jun/12/city-cost-of-living-2012-tokyo, 真的觉得我要努力存钱,日本3大城市都在10名内!看来梦想真的又遥远了一下。。。。==)

 

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玩,好好去疯狂一下!!!现在超兴奋!!哈哈!

 

还要谢谢主办商,萧氏机构,还有五月天(虽然还蛮气为什么不来新西兰!,但我知道不是你们决定的),还有相信音乐,还有等等相关人士

现在衷心祈求一切旅程,曼祯那里的文件护照都顺顺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