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终于有机会唱K了!!等待今天好久了~

不过在唱歌前,我们得先解决我们的午餐,所以,终于!我回马第一餐日本餐!

bukit tinggi jaya jusco开了真的很方便,虽说也有不少人对它厌倦了(人为什么都不知足啊?==)

不过,不必千里迢迢去到subang唱K也不错,还听说港口现在也有戏院了,还有在百家利那里也开了neway!

看来吧生以后也会超火红~

 

好,我们选择了sakae sushi,是回转寿司店。。。。太棒了,因为我真的很爱寿司~

IMG_4078

韵敏今天穿得很小女人哦!嘻嘻

IMG_4080

回转寿司真的是哪里都不菲。。不过,底价来说,还真的是马来西亚比较便宜~不过其实到最后,我也没点寿司,因为,看起来也没有很诱人。。。哈哈加上,真的很饱

IMG_4081

欣清点的三文鱼~不过我觉得三文鱼还是在新西兰吃好了,老实说,这摆盘,感觉上我都能作出来~拉拉拉拉。。。

IMG_4082

我点的软壳蟹~恩,不好吃。。。。哈哈

IMG_4083

当然,只吃软壳蟹是不够的,所以我和敏共享这份chicken katsu don, 哈哈,是敏点的,我一般都不会点这个了,因为我也能煮嘛。。。哈哈怎么说的自己好像很厉害那样。。。。

IMG_4084  

嘉祈的拉面。。。。

 

好,吃完后,有力气唱歌了!

发现原来green box起价了!竟然给了近17块,而且是下午茶时间,唱3小时,意犹未尽啊!

IMG_4085

五月天啊!!现在在green box都有免费杂志拿!这期我的五月天封面,不过粗心大意的我竟然把这本杂志留在欣清那里。。。==

IMG_4091

这是我们的大房!对,好幸运哦,我们4个人,竟然给了我们那么大的房间!欣清在忘我的唱歌,然后嘉祈在旁欣赏,韵敏则在玩她的手机。。。后面的另外一个电视则在播放无声mv....

我们还有内置厕所!好方便的说~

这次没唱得很尽兴,因为时间太短了。。。。不过,还是马来西亚唱歌好,至少曲目够新,音响什么的都很好。。。

而且可以跟那么多唱将一起,太幸福了!拉拉拉拉,我们还一边听清唱歌,一边当她的粉丝,为他呼叫,韵敏一直:‘偶像,偶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首rolling in deep超赞!!!

======分割线=============================================

 

时间过的好快,那些工作人员怕我们不走将,竟然和保安一起来请我们离开!扯~

不过,我们就到处逛逛。。嘉祈也想买那个智能手机的机身保护套。。。

我其实也想买,对,在这,要大声宣布,本小姐换手机拉

之前竟然说别人物质,自己最后也用了 ==

是台湾的hTC智能手机,我没乱花钱哦,是妈妈公司送的,但他又不会用,所以我就偷了过来哈哈哈 (迟点再放照片上来。。。^^)

不过,我的还是不及苹果红,所以什么保护套的都找不到。。。

 

接着,我们要去看戏,顺便买了爆米花,好怀念caramel爆米花啊!

不过,还是觉得很甜~

我们看《逆战》!其实真的很不想看周杰伦演戏,不过想说其实上星期看了3/4的不能说的秘密,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太先入为主了,真的不能那么妄下判断的

所以逆战ok,才知道,原来是在大马取景,看完后其实觉得倒还不错。。。

不过,敏真的像中国网友那么可怕,竟然在找破绽~哈哈哈

谢霆锋的哭戏应该很感动的,敏竟然因为他的鼻涕笑场。。。==

但是,大伙儿一起这样看戏真的很开心。。。我会很惦记这个时光。。。

 

晚餐时间到!

我们跟美萍会合,然后选择了secret recipe~

这里蛋糕是吃多了,但是还没吃过这里的主食咧。。我点了这里有名的tom yum! 然后那个面包和lassange应该是敏点的。。。。

IMG_4098IMG_4099  

其实那个tomyum真的很好吃,至少还是比新西兰chada thai的好吃,哈哈哈

本来吃过晚餐后,是应该乖乖回家,但是,心动。。。。。

打了电话回家征求妈妈意见,能不能再看一部电影咧?

真好笑,现在那么大的我依然还要这样。。。。

 

最后,妈妈说可以!

哈哈哈

其实,只有我,敏和清,但是后来晓微也来会合了

恩,过了这么久,我们也终于见面

不再想以前的事了,是时候放下了,能够这样坦然的,自在的和微说话,其实真的反而很奇怪

有点不自然,但却再正常不过~

恩,就这样咯,这样也很好对吧?

 

小记:我们后来看的电影是《八星报喜》,其实真的很好笑~我也是打死都不进戏院看这种无聊的港产片的人,但是原来有时候一些原则真的很无谓。。。哈哈。。。干嘛搞的自己那么精疲力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