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终于,有聚会了。。。

不过国振不在,影响力真大,班上今年没搞聚会,今晚的火锅聚会就只有我们小猫9,10只。。。

其实,也不是我们这一班,或者说,不是我们这一gang的人,但我突然想想,我们有一个gang吗?

没关系,即使有很多不熟的人,也似曾相识。。。即使我不想吃火锅,也没有办法不顺应少数服从多数,更何况我非常能理解organizer的苦恼

大家还是老样子,依然意见很多,到最后都迟迟没有决定。。。

就像今晚的聚会,是到昨晚最后一分钟才确定!很扯!

不过,算了,我要重新适应。。。。

IMG_4052

我们吃火锅的地方,在bukit tinggi 2,哇,改变太多了,bukit tinggi 都有2 了!

IMG_4053  

ok, 报告一下,这次来聚会的有:韵敏,欣清,秀婷,嘉祈,美萍,意媚,仪媚,美雯,慧欣和她男友,欣岑和伟祥这一对,展易。至少这次大家都算还是那种有话聊的,虽然有些时候,某些人的话让气氛很尴尬。。。哈哈

不过,这次终于从仪媚口中证实她实现梦想了!当空姐!

其实起初还以为他只不过想转行,不过和欣清聊过后才懂原来这一直是她的梦想,原来她也尝试了很多次,原来他一直都为他的梦想努力着。。。。

原来,我们大家都一样。。。都有远大的梦想,有害怕尝试,踌躇不前的感觉,我此刻发现我很欣赏他,更加为他实现了梦想感到开心,祝福他~

好,看照片咯。。。

 

IMG_4046

我们一家人,妈妈韵敏,爸爸欣清,和我女儿啦~

IMG_4047

嘉祈,想说:谢谢你办这次聚会,你真的让我感觉很幸福,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欣清说,虽然你外表酷酷的,但其实你是最感性的!我相信,想起那时我在奥可兰的日子,你的那个留言,依旧是热的~还有,他今天还特地去买了最近超火红的蛋糕给我,好感动!

IMG_4049

我最好的死党,我的哎呀老妈,韵敏!我们这2个一北一南的终于聚首了!  

IMG_4056

美雯也好久不见了,秀婷真的越来越漂亮,我们拍这张照片时还一直商量要谁站前,因为美雯太瘦了~所以你看吧,我是站最后面的==

当然这样短短的聚会是不够的,所以我们转移阵地到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store. 现在基本上马来西亚已经追上西方的潮流了。。

IMG_4058

不过,真的很贵!我才拿了一点点,就9块多,吓死人,好像新西兰比较便宜。。。

IMG_4057

IMG_4059

美雯笑的真甜~

今晚的聚会还是很短暂的,到10点多就散了,恩,毕竟大家都已经不是学生了。。。但现在欣清已经休假了,所以我也陪欣清送韵敏回万镇。。。和欣清聊天还是像以前那么温暖,那么让人怀念,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一种缘分把。。。

欣清也在为自己的未来挣扎中,在犹豫思虑中。。。祝福她,祝福我,我们一起加油。。。

 

放2张:今早的早餐,油炸鬼!还有妈妈做的另外一种燕菜,这种“千层”燕菜糕是我的最爱!

IMAG0012

IMAG0014  

 

加油,今晚启发:重拾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