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咧?

因为今天终于要和慧瑜见面了~真的是时间表搞了又搞,终于今天我要坐ktm去subang和她会合

其实要坐ktm还是怕怕的,3年没坐了,马来西亚的治安还是怕怕的。。。

 

很自然的,火车又误点了!

等了近15分钟,不过意外的是,现在火车竟然有女乘客包厢!太棒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不知好歹的男人进来坐。。。过分!

算了,反正,这也见怪不怪的,我也只坐20分钟罢了。。。。

最后,在车站等了慧瑜后,就浩浩荡荡的往pyramid出发了哦

其实本来想说自己搭巴士去好了,但还是怕怕的。。。

 

IMG_4104

我们的午餐在一番拉面馆~

IMG_4102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碗拉面!我叫了日式叉烧拉面~好吃!是有点咸。。但是拉面好像都是这样的。。。不过日式的叉烧真的很特别 ^^

IMG_4103

我的绿茶冰沙~还有满满的红豆在上面!开心~然后慧瑜的绿茶雪糕冷饮。。。

IMG_4109

我很喜欢这间餐馆的布置,小樽啊!我很喜欢的日本北海道的小镇~

好笑的是,我们今天真的是来吃的,吃完午餐后又决定去吃小吃~

 

pyramid扩充后,不止商店多了,美食也一箩箩//

IMG_4110

 

最后,去了这家日本餐馆吃甜品,明白我说的日本日了吗?嘻嘻

IMG_4111  

IMG_4112

这间店超赞的!那个甜品,冷饮一大堆~我已经热血奔腾了!

IMG_4113

餐馆的布置,小豆馅和白玉,都没听过,好喜欢这种别致,有很地道的日本餐馆!

IMG_4114

慧珍点的北海道gelato,绿茶口味!

IMG_4115

慧瑜点的macha zen,就是绿茶gelato放在红豆糖水里,还有白玉!

IMG_4116

我比较贪心,哈哈,点了和慧瑜类似的macha zen,但没有白玉在里面,但有额外的mochi,而且是炸过的,洒了花生糖分和糖浆在上,非常好吃!

IMG_4117  

还有这个黑蜜!看到这个超兴奋~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空运过来呢?慧瑜和慧珍都没觉得很好吃,看来我这个哈日族真的超bias~哈哈

 IMG_4118IMG_4119  

今天和慧瑜聊了挺多的,知道他为什么辞职,但意外发现他竟然没有想回新西兰

他依然觉得马来西亚最好,回家感觉最好

自己的心楞了,回家后也和爸妈聊了很久。。。。

我是时候面对自己的心了,我坦诚了,其实我并没有喜欢我的工作,而且非常不喜欢。。

不懂自己是真的有时觉得真的有兴趣,还是自己在给自己找借口让自己自欺欺人,好好的干好这份工

爸爸给了很多话,不过爸妈都是很支持我的决定,我真的很欣慰,家,真的是我的避风港

我明白其实离开新西兰真的没什么大不了,我明白这个有再多让人抱怨的地方始终是我20年来生长的地方,我明白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家人永远最重要!

只是我还在犹豫不决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