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昨晚回到房间认识了一个台湾妹,恩,因为我不是住单人房,是4个人同房,有另外2个外国男生。。。(其实也有和其中一个外国男生聊了一会儿,差点被他叫去喝酒。。)

恰巧的是这个台湾妹和我搭相同的邮轮,太好了,因为我昨晚其实还特地去兜路找那个码头,走了半个小时,因为我真的很担心那个shuttle会迟到,如果误了时间上船,我的假期就没了。。。

看来我想太多了,shuttle 很准时,我们也很顺利到码头。。。

holiday 088.jpgholiday 090.jpgholiday 094.jpg  

我们的船,好大!!

holiday 258.jpg

Interislander就是出名跨越北和南岛的海域,因为南岛上端很多小岛屿,所以沿途一直都是好风景~果然名不虚传。。。

holiday 107.jpgholiday 135.jpgholiday 153.jpgholiday 178.jpgholiday 194.jpgholiday 200.jpg  holiday 219.jpg

很漂亮吧?我觉得这个船超值得搭的,总算完成我在纽西兰要做的其中一件事了。。。我们其实一直都在甲板上,因为船里很晃,在里面超晕的!

但是其实甲板上也是很冷。。。。

holiday 230.jpg

这就是我遇到的台湾妹啦~

过了3小时后,抵达拉!船靠岸时,海面浪花的变化好漂亮~

holiday 252.jpgholiday 256.jpg

这就是picton了!

holiday 259.jpg  

然后提行李的这个跟机场一模一样。。。没错我有check in我的行李!

然后我就和台湾妹告别了,因为她将比我更早去nelson,而我又再次一个人的行李到我预订的backpacker check in。

holiday 333.jpg

我的backpacker....

Picton是个超小的地方也正如我所料,所有商店全都关了。。。所以我就到海边享受我昨晚买的寿司午餐~

holiday 343.jpg

Picton的海湾很漂亮,也不是那种沙滩,不过蓝蓝的天加蓝蓝的海真的超爽~

holiday 263.jpg

holiday 273.jpgholiday 277.jpg

接着我就打算去hiking一下,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我真的不想穿我的运动鞋,所以我只走了可能一个非常短的路线,用不到1小时。。。拍了一些照片。。。

holiday 311.jpg

holiday 315.jpg  

这算是在对岸的半山拍的。。。

原来一个人tramping要很有毅力,看来下次还是要找个伴去tramping,要不然也挺可怕的。。。

还好我只在这里逗留一天,因为真的没什么事可做。。。我接着又回到那个海岸,躺在草地上,懒洋洋的,庸懒的下午~

holiday 330.jpg  

一直躺到差不多4点多,接近2个小时,哈哈。。。真的很享受对把。。。然后我又上街逛了下,再回到backpacker

洗澡后就煮了我的杯面,算是有填饱肚子啦。。。

holiday 373.jpg

backpacker厨房里有多国语言写的保持清洁指示。。。

然后就在common room里看电视了,超无聊的说。不过我是来relax的,所以没关系。。。这样坐着竟然收到特别的甜点一份!

holiday 362.jpg

Pavlova!!!这是纽西兰的iconic dessert~backpacker里的人给我的,真的好开心哦!然后吃完甜点后一股冲动想说去看夕阳~但是只看到晚霞~

holiday 364.jpg

holiday 372.jpg  

backpacker里的圣诞树,大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