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是boxing day,其实也没说要血拼的打算,但的确有东西想买,所以早上起来后有满心期待去nelson的

但是我的巴士下午2点才开,所以我一早就check out,然后去享受我的早餐。。。。

Image1161.jpg

这早餐价格不菲,其实我吃过这么多这种big breakfast,还是觉得我以前大学里union hall的最棒~真后悔没去隔壁家去吃它们的house salmon steak。。。

holiday 381.jpg

唯一的好处就是有漂亮的美景观赏,边吃早餐,边欣赏。。。生活原来很好!

接着,我就去街上逛逛,因为今天街上的店铺不得不开啊,哈哈,怎能错过boxing day大减价,但是这里的东西普遍上都很贵,我也是欣赏橱窗的,但买了明信片!

holiday 388.jpg

这次买了很多,因为上次看到嘉祈去台湾送那么多明信片出去,真的被鼓舞了!同伴们,你们都收到了吗?

接着,我就要出发往下一个目的地咯:

Image1162.jpg  

再见了,picton!

============================================分隔线======================================================

(哈哈,这招数是向我昨天认识的台湾妹学来的~话说他的部落格也是很赞!)

 

去nelson的路程还挺不错的,而且没很久,差不多1小时多就到了

holiday 404.jpg

路上看到的wineries.....好想品尝红酒哦!

holiday 410.jpg

司机叔叔说抵达了!马上就看到海了!

抵达nelson后就忍不住想要冲到市中心去血拼了,但是还是有忍住,先去YHA check in。。。

昨晚其实在picton的房间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女生,住进一个6个人的房间,超爽!今天则不幸运了,房间爆满,不过我是第2个到的。。。

然后放了行李后,我就去街上啦,先发现那个我在网上发现的出名gelato!

holiday 413.jpgholiday 497.jpg  

真的名副其实,那么多人排队!然后gelato的口味也超多的!

holiday 412.jpg

我买了double scoop: lavender honey + buttercup and avocado!哇! 好吃哦!

然后我真的忍不住了,马上去街上购物了,但或许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发现打折的物件都不是那种好品质的,感觉像把一个廉价的商品挂高来卖,然后再打大折扣。。。。唉,真是的。。。

唯一好的是body shop有summer sale! 但我不敢买,因为我怕带不上飞机,因为我明天坐飞机去惠灵顿,然后坐巴士会北帕。。。

然后我没买行李的配套,所以hand carry不能带液体。。。

当发现都没血拼的机会,我就想说去观光好了~ 结果。。。。。

我弄伤了自己!我这个糊涂虫!唉,怪自己没搞清楚路线,横冲直撞的过马路,放心我没被车撞,只是就是因为怕被车撞,所以跑的快,然后手撞到了路边的那种大围栏。。

本来以为应该不严重,结果好像觉得不对劲,吓死我了,马上跑回街上(因为我已离开市中心一段距离的说),发现那些pharmacies 都关门了!

啊!!!!!!马上去farmers 找胶布,结果没卖!什么!?

还好那个售货员人很好的给了我2块胶布,我想我看起来也一定很糟糕吧?==

好了,有好过没有,我打消去观光的念头,去吃晚餐了,毕竟下午并没吃过正餐。。。结果没什么选择,大家依然沉醉在圣诞的气氛。。。我只能选择burger king....

边吃边和nicole 发简讯。。。然后有渐渐害怕自己受伤的手指可能不轻微,马上向nicole 救命!还好最终真的联络上了,然后听了指示一下觉得还是回yha去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帮忙的

是借了几片胶布,也顺便问了附近的诊所,被告只要走可能半个小时。。。焦虑症的我也不管了,去就是了

沿途还收到妈妈的电话,其实他知道我一个人旅行后也说我疯的,但是他当然很担心我了,收到妈妈的电话其实也很感动,也很怕他们会担心。。。

我努力的走,其实30分钟对我来说是儿戏,但是我只是怕自己会迷路。。还好沿路上都有motel,他们也很热情的帮我指路。。。

最后,我到拉!我好像看到救星一样,我想我一定很兴奋。。。==护士也觉得我怪怪的?哈哈

不过其实医生都不用看,直说我这是皮外伤,也送了我几块胶布。。。今天收到好多胶布哦。。。。^^

 

然后心情就好多了,决定还是要到处走一走~

 holiday 423.jpg

就是要去这个nelson port, 就是这个指示牌,刚刚就是忽略了这个这么明显的指示,在地图上乱找。。。结果,教训啊!

holiday 432.jpg

渔港上允许钓鱼哦!但是是限量的~我突然想尝试钓鱼。。。还真的没钓过!

holiday 433.jpg  

好多船只停靠对把!

holiday 439.jpg

来个经典的~

 

哈哈。。。。其实在这个港上走了很久,都没走到那个港的出口,也就是没见到大海。。。。

不过没关系,我明天要去另外一边,可以的话。。。。那时一定可以看到tasman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