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在异国的第一个夏天,也是人生中第一个夏季

马来西亚虽然常年炎热,但那不是夏天~

夏天是会让人愉快的,虽然真的很热

但它会带来很多欢乐~

不是外国月亮比较圆,只是那种感觉,感受真的很不同。。。

 

回来快接近一个月了~只要过了这个圣诞节

心情?喜怒哀乐吧~

很多人问干嘛这么早去纽西兰, 也很多人问干什么这么早回来纽西兰

很纳闷,也很无奈。。。

纳闷要回答重复的问题,无奈不知应该如何回答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何这么早回来

我又应该如何答你们呢?

 

前阵子去了基督城,那种感觉又变了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新鲜感~

没有了感觉就真的什么都别谈~不管应用在任何事或人身上,对吧?

 

夏季是berries盛开的季节,我沉醉在strawberries, blue berries, cherries

不知道爸妈,哥哥和弟弟吃这些果实会多开心呢?

真的好希望他们此刻在我身边

 

上星期的毕业典礼让我感触良多,或许我也应该披上黑袍加入人群中

而不是拿着相机,木纳的等待~

好羡慕那些有父母远道而来的人,他们的喜悦,亢奋都能得到分享

决定了就应该坚强的走下去不是吗,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勇气~

 

这几天只尽管在家看日剧,真的还挺无聊

有时很害怕打回家里,或许提早回来纽西兰必须有一些‘成就’来给家人一个交待

我还没积极地找寻工作,好像还在闲着

想起哥哥在车上跟我说的一番话,真的很压力

我知道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其实知道爸妈,哥哥弟弟都不舍得我这么早回来纽西兰

理所当然,因为就只呆了那么短短2个星期

在机场时,正当我要离开大马时,弟弟还问我农历新年会不会回来?

我笑着说:当然没有拉~

看见小弟一副错愕的表情,我真的深感抱歉,甚至觉得自己真的很残忍。。。

 

如果真的扪心自问,或许我的答案是当时的我也失去了方向

我真的不知该何去何从,听了某某的一番话

就马上订了机票,然后在12月之前赶回来

结果,到了现在我什么都没做~

当爸妈让我继续明年的课程时,其实我的选择明明是可以改变的,但我选择了还是在12月之前回来~

或许会有一些人觉得我是特地回来陪他吧~或许吧

但我内心突然闪出一种遐想~

 

我这次一个人在国外度过农历新年,一个人寂寞,一个人生活

会不会对我是件好事?

会不会让我成长?

或许好像真的自己拿苦来收,反正都决定了不是吗?

 

接下来得搬家了,明年的日子,真的不敢想象

日子真的那么容易过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