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终于第一次展开我人生里初次的一个人的旅程,但我这次不是去流浪,是已有满满的行程。。。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行程啦,因为我去的这2个地方也蛮闷的。。。。但是因为没去过,加上真的不想圣诞节的时候闷在palmy

所以我很久之前已计划好这一躺的行程。。。

这次去的地方是南岛的picton & nelson,都在南岛的上端,而且是海滨城市,非常迎合夏天的氛围。。

其实前几天还蛮提心吊胆的,深怕那恐怖的水灾会破坏我整个圣诞,是的,上星期nelson进入紧急状态,因为多天来的不寻常的雨水导致‘严重’水灾,还造成家破人亡

不过幸好这几天天气变好了。。。

好,回到我的旅程,这次短短4天却非常充沛。。虽然是一个人,但其实还是很开心,因为不受拘束的旅程是最开心的,而且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和启发。。

先说第一天的行程,我一大早就起床,整装待发。。到了巴士站等车去wellington,因为第2天要搭船到picton...

基本上到那里都下午了,这是第一次自己住在wellington的backpacker里,放了行李后就赶着去和teresita见面,我们约在simply paris,本来打算说要买那个他们网站上一直推荐的christmas log cake,后来才发现原来很小且很贵~所以算啦。。。

和teresita见面很开心,我们聊了好多,但她就快离开纽西兰了,而且是坐跟我回马同一天的班机,又遇到一个人了!

然后我就独自在街上逛一逛了,顺道买了明天的午餐和晚餐,因为圣诞时我想picton一定变成空城,全街都打烊了。。。所以有备无妨。。。

发觉wellington市中心做grocerries很贵。。。 还好我不是住这。。。所以最终我买了一些水果,然后到亚洲商店买了日本杯面 (好久没吃的说),然后后来发现一间寿司店做促销,买了2盒寿司。。。我的妈,我还真的很不会节制。。。还竟然继续跑去回转寿司店吃新鲜出炉的。。。。==

Image1155.jpgImage1156.jpg  

怎么说都是平安夜,吃的豪爽点也没什么吧?呵呵。。。想说那个软壳蟹寿司是厨房特地作出来给我的,因为起初并没在回转中。。。

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顺道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