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acter.jpg  

其实没想过boss会开拍第二季,因为没料到上一季故事没结束

这季其实比上一季好看,至少上一季我是看到结尾才觉得好看的说,就他的幽默是最后才后知后觉

 

但是这季却在第一集就让我非常惊喜,想继续追看的感觉。。。现在越来越喜欢天海佑喜姐姐演的大泽,若我有这样的boss该有多好

我愿意为她拼命!哈哈哈,其实我现在的Boss们也很好啦!

刚刚看到另一个博客说他无法理解boss的幽默和笑点在哪里,嗯,或许不是他那被茶吧,至少我对日剧或日本综艺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了哈哈

这季的对策室迎来了新兵,包括成海里子和长谷川京子,唯一遗憾的是吉濑姐姐没演了,然后户田惠梨香戏份也减少了

不过整体上更喜欢所有对策室的成员了,可爱的花形,成天忘东忘西的大叔,好色的小林,还有羞涩的katagiri,当然我们的竹野先生还是那么帅~

  37f5900a3344654894ca6b46.jpg  

基本上这次每一集都有大人物客串,真的可喜可贺,看得出电视台更看重这部剧了!

故事依然精彩,也非常精简,不会像上一季有点闷的感觉,编剧的幽默和严肃都拿捏得很好。。

幕后主脑和‘间谍’也蛮以外的。或许有观众料到了,但不好意思,我很迟钝的。。。=P

结局隐约预告了会有season 3,嗯,虽不知道这次可以有什么新故事,或后续发展,但依然引颈期盼!

BOSS 2 04.jpg  

最近真的比较偏爱警匪日剧,手头上其实还有n部剧没看完得说。。。然后又有期待要看的新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