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庆幸,开心我自己搬到这个新家来,房间虽小,却五脏俱全~很温暖,很温馨。。

我的房东joan很好,非常体贴,非常随便哈哈,就不像以前的屋主那么计较,那么小气。。 

现在暂时还没加入share cooking行列,因为觉得自己的时间真的和他们很不一样,也没有很想,虽然他们每次开饭时看起来菜色都很不错

就觉得慢慢在看吧,我有3个flatmates,都是中国人,可是他们开放的思想真的让我吃惊,毕竟我是个超级哈日族!哈哈

可是当其中一个告诉我说他是宫崎骏的粉丝,我想我松了一口气哈哈,而且前几天我们还在围绕一些敏感的政治话题呢。。。

而且他们每个都高学历,搞得我这个只有学士的真的很压力。。。还好我现在在工作。。。。呵呵

我们现在经常在吃饭时都很多话题,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然后最老的耿叔也一直被我亏 哈哈,看来我也不好对付哦耿叔

大家都非常有幽默感,非常能扛!

而且这世界真的很小,jessie竟然是熊楠的前同事,跟幔宣也很不错交情。fonterra里也很多人认识她,真的超红~

郭庆开头真的很害羞,但最近真的可以渐渐发现他也开始多话了,哈哈

在纽西兰第一次flatting,真的体会要互相尊重,要非常懂得迁就和做人,人生的道路看来真的得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但是有机会能与你们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真的让我非常知足,非常幸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