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了一些很久都没相聚的朋友一起去看戏,一看就是两套。。。
嘻嘻^^其实这也是我的主意啦!
因为之前 还没看,然后今天 有正式上映…所以就….
不过harry potter 真得还蛮让我失望的。。。
我差一点就睡着了,但因为进场前没上厕所,然后边看又边喝刚买的peach juice。。。
憋了整一个多钟头。。。汗==
幸好我们先看harry potter,因为 太好看了!!!!哈哈~
我从来没看过他的卡通,基本上完全不懂它的剧情,但看完整套戏的感觉是:COOL!!!!!!
好看!!!!
现在才懂Michael Bay 得厉害! 原来Amagaedon也是他执导的! yo~ 很劲leh!!!!
他现在已是除Peter Jackson之外崇拜的导演了!!!
尽管那些机械打架时蛮乱,有时也不懂谁打谁。。。
不过整体来说,整部片从开始到结束绝无冷场!!!
我对戏中一幕印象很深刻。。。
Ironhide问Optimus Prime地球人类才是暴力的始作俑者,为什么我们要保护他们?
Optimus Prime 地回答却是:我们何尝不是?
所以人类最终还是被保护了。。。
甚至也可能会促使那些正派机械人的牺牲。。。。
有时我只是好奇我们人类真得值得被保护吗?
我不敢回答,因为我也是人类。。。
或许这只是一场电影,但最近地球的气候好像越来越不寻常。。。
大家都心中有数这是谁造成的。。。
我只想知道人类刻画出那么多英雄漫画人物,地球灭亡的那一刻,他们会来保护我们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