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吗,我在3天里看完了这部日剧。。。没错,证明这部剧真的很有吸引力
哈哈,我依然那句话,这部剧是冲着某某去看得。。。
是冲着成宫宽贵去看,nari酱在这部剧的造型是跟bloody monday同期的
所以哈哈,就是我当时看了血色星期一被nari吸引的魅力那样大!哈哈我真花痴



其实nari的戏份很少,而且这次的角色真的太特别了。。。觉得他好惨
其实对主角堀北真希普通,并没有很想看她演的戏
但是这部备受好评的剧真的有很大的魅力
魅力源于故事本身,这部剧其实真的是一部悲剧,每个角色都是悲剧人物
真希演的佳音真的很悲,背景已经很可怜,没想到这不堪的背景竟还要遭受社会排斥,嫌弃
社会的眼光真的很奇怪,没人同情她的遭遇,反而向加害于她
他根本就无法选择他想要的背景,但是她却必须接受别人对他的唾弃
或许这就是人性。。。如果我遇到这么一个人,我会怎样。。。。的确很难接受。。。
所以不难明白社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态度,看来有这样一个想法的我真的得好好反省
背景真的不是我们可以选择,但是未来,现今是看我们如何造化的
而明显的佳音并没因为他的背景而自暴自弃,而怨天尤人,他很积极的活着
为别人的幸福祈祷,喜欢看到别人的笑容,他因为家里的不幸,所以看到男主角的笑容时很想把他的照片偷偷收起来
男主角殉也的笑容的确很阳光灿烂,是那种非常有渲染力的笑容
是不是因此,所以剧里每一个人都喜欢他
但是每个人对他的爱都不一样,所以我才说nari好惨
他直到最后都没能跟殉也告白,因为殉也沉睡时那不算
那是一个秘密,真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我身边都有这种例子,开始时真的很难接受
但是最后nari选择照顾聖花真的让我觉得好惨,因为他不喜欢女生嘛。。。。
殉也还曾经责骂为什么当时让圣花自杀,为什么就不带他离开
我当时真的为nari无奈。。。。他会是多难受啊!
他的爱其实很伟大,他并没想要和殉也一起,只要他幸福就够了,而之所以想拔掉聖花的气管看似残忍
但很明显的,他其实是真的为殉也好,当然我不能说他做的一定对
至少在殉也心中,聖花真的很重要。。。所以倍受瞩目的殉也其实也很可怜
照顾了聖花3年,聖花只想着nari,唉。。。
但是我为殉也因此选择了佳音感到很纠结,因为我很怀疑他对佳音的爱
我甚至觉得他其实是在同情佳音,否则他不会奋不顾身的去救聖花。。。
当然,这一扑导致他昏迷变植物人也很扯。。还是导演想透露其实殉也最爱是聖花?
然后选择最后在跑去佳音的方向就证明他真的喜欢佳音?
或许吧,因为最后一集真的很失望~
因为第1到第9都很有逻辑,很好看,最后却来这样的转折就真的大大扣分。。。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剧。。。



而且,其实这部剧最惨的其实是佳音的哥哥,他真的很善良,很温柔
所以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没错因为他想保护妹妹,妹妹是他的一切,所有
所以为了妹妹,哥哥变成社会眼中的不可原谅的罪犯,比一般罪犯还不可饶恕
但其实哥哥真的好孤独,好可怜。。。所以因为为了妹妹犯下那么大的罪恶,他更无法接受极力保护的妹妹有喜欢的人
直到妹妹结婚的时候也无法释怀,衷心祝福,但是当悲惨的事一再发生在妹妹身上时,哥哥终于放下了
他终于明白妹妹必须得到幸福,所以为妹妹的终身祈祷。。。
至于聖花,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很多网友对他这样反反复复真的很折腾
其实的确有这种人,就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谁,但最后发现自己最爱是殉也,然后以死相逼就真的很不好
但是奇怪的是如果发现最爱是殉也,那为何3年前结婚要自杀呢?
还是因为殉也照顾了她3年,所以感动了?唉。。。。
我不知道其实他算不算很自私,抑或说他最爱的是他自己。。。。因为讯息不够。。。==
至于香椎由宇演的美月自己都承认自己是个坏心眼的人,他的爱,真的很激烈
就真的很不择手段的那种。。。只欠他还不至于杀人罢了
所以聖花可怜是自己都不懂要怎样,所以才不珍惜自己,就很不自爱。。。美月可怜是他不管怎样努力也无法让殉也回头看他



这部剧的脚本的制作人曾经制作last friends,所以真的很厉害
所以在此发挥了很好的剧本创作,难怪备受好评
希望世界上没那么悲惨的故事发生啦。。。
另外值得推荐的是这部剧的主题曲,宇多田的eternally很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