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化论的原理到底是什么?

其实地球上的人并不是群体生活的,没有谁是为谁存在的。。。

感觉自己好笨,好弱。。

想起很多人说:我觉得你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我是吗?

反复的问自己好多遍,只觉得自己很惹人厌。

不想再问自己怎么了。。因为那不会有答案。。。



每天我都踏着很沉重的步伐到dining hall,

害怕孤单的自己,害怕自己无法承受孤单。。。

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生消失了,我无力找回也无从寻找

很累,但不知自己再累什么。。。。

我并没很好,但我还是得天天告诉那些无关紧要的人:I am fine!!!

我看不见他们隐藏在面具后面的真面目,

很害怕,真得很可怕。。。。

我试着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但是总觉得他们在心里嘲笑着我,

讽刺着我。。。。

潜意识在喧嚣着离开的声音, 我每回都大步大步的冲回房间。。。

那才是属于我的地方,我找回安全感的地方。。。

我知道我已有问题了。。。

而且是很大的问题。。。。但我已没人可以依赖。。。

可笑吧,现在才晓得自己并没独立的能力。。。

原来你们的嘲笑是对的。。。

我真得很差劲。。。。

哈哈。。。



秋天来后会带走我喜欢的薰衣草,但却留下我爱的枫叶。。

为什么绚丽的薰衣草没法和艳红的枫叶结合呢?

原来并没有所谓的应该或不应该。。。

再温缓的绿屋也没法百分百栽培出鲜绿的植物。。

只因他无法领悟适者生存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