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感而發想用中文來寫文章,其實也是因爲昨天和今天的心情都相當好 =)

大前晚周六我又熬夜了,我果然是個貓頭鷹,這個每夜11時前入眠的目標怎麽好像有點異想天開了呢?

總之昨天就起的挺遲的,大約11時早上才肯起床,然後望著擱在床邊買了2年多的3D積木突然就想拼湊起來了

是發什麽神經突然手癢也不懂,反正這一開始了就結束不了,因爲房間的地板上已一堆殘跡,旋轉木馬在呼喚我呀~

IMG_0308.JPG

午餐前我暫停了一下,但是清楚一定要在當天把所有積木拼湊起來,我的旋轉木馬一定要完成

好久都沒有這種意志了,也很久沒有動手做美工了,午餐熨完家裏所有衣物后,我又繼續那未完成的旋轉木馬

粗心大意的我其實弄斷了2只木馬的馬蹄,還有一根支撐作用的柱子,一邊抱怨這木質的脆弱和自己粗魯的手藝

反正經過總共3個小時的折騰,我總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了這個夢幻般的旋轉木馬

IMG_0311.JPG

個人其實還是挺自豪的吧,雖然很難從照片發覺其實這旋木少了2只木馬,和斷裂了的柱子的瑕疵,但是整體上還是相當漂亮的

今天因爲早上班所以早離開公司,到了百貨公司買了一支強力膠,剛剛稍微固定了所有鬆散的部分,希望這脆弱的旋木更加牢固

老實說,今天真的挺累的,昨晚不夠睡,早上一大早又要做8個蛋糕,不過我自己還是挺開心的,真的完全沒有monday blue

而且可以早些離開公司,在回家前到百貨一趟還不錯。。。

除了強力膠,還買了一本特價的小説- 吉本芭娜娜的《橡子姐妹》

IMG_0319.JPG

一直都想閲讀吉本芭娜娜的小説,感覺她的小説應該很有魅力,不知從何開始有這個想法,大概是某次瀏覽書局網站看過一些她小説的序之類的吧

 

接著也更新了自己大衆書局的會員卡,我覺得自己好像是時候買個書架了,自己的書真的越買越多~

不過閲讀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嗜好!

IMG_0316.JPG

結帳時還看到這個!我的媽,有股衝動要訂購,可是這價錢,不是說不能負擔,只是爲了一時的喜悅好像真的又沒有必要,畢竟原聲帶的歌曲全都可以在網上下載

照片寫真珍藏什麽的感覺就是好像很物質主義,想想其實如果真的買了回家也只有一個下場- 收藏在房間的儲物柜不見天日==

所以只能遠遠觀望了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快樂還有一個:

IMG_0318.JPG

就是haagen dazs的免費雪糕,上週在網站上意外發現的好康~

登入官網成爲新會員就可以得到one scoop,其實還不錯,而且今天櫃檯小姐是好人,給了我相當大的一個scoop啊!

她推薦的這個比利時巧克力口味也得卻很好吃~

 

看似簡簡單單的2天,但是都被這些生活中的小確幸填滿了~ 還有更多滿滿的無法用肉眼看見的愛~

人生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