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当空间越大,人就显得越渺小。。。

我渐渐领悟自己原来是如此般脆弱,原来自己一直背着沉重的外壳。

原来我并没有很大的能力承受着坚硬的外壳。。

即使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我那无形的外壳都会在刹那间被所谓无心的眼光一一刺穿,支离破碎。。。



突然想起那无声的怀疑。。。开始在意别人的想法。。。。

不,我一直都背着那沉重的包袱。。。千里迢迢从大马背到地球的另一边。。。

纽西兰的阳光很刺眼,即使身上的皮肤适应这新的环境而剥落,但那跳动的心脏依然在燃烧着。。。。

当飞机降落在这片土地时,我开始问自己:这真的是我的理想国度吗?

从清晨一睁开眼睛就感觉一阵冷风,从我的外壳深深的刺穿心里。。。

我是如此的孤单,我已不能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的面对一切。。。

一个无意的决定可能会把我的未来毁了。。



愧疚, 自己为何从来没珍惜在大马的一切。。。

以前是多么的愚蠢,为何人总要在时过境迁时才会恍然大悟?

好想念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想起爸爸说过在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冷静,想起妈妈飘洋过海的短信。。。

生长在温室的小花,在户外不能轻易的承受风吹雨打。。。

它或许一蹶不振。。它或许脱胎换骨,越来越强。。。

夏天快结束了,那刺眼的阳光消失后会带走温缓。。。到时候,我的心会冰封吧?

已经不能再回头了,对吧。。

为何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之后却无法面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