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明天就是了!

终于等到了!明天一早我就要出发,回家了!!

真的很期待,很开心!现在行李也收到7788了,哈哈,我今天也懒得煮饭,去吃了我最爱的寿司~

Image1169  

我的鳗鱼寿司,还有我的tempura!开心~

 

为了迎合回家的心情,我还看了nasi lemak 2.0~就是黄明志导的那一部

可是还挺失望的,大马制片还真的有待加强,也或许是导演新人还得继续加油~

不过没关系,我现在已经很满足,迫不及待了,这次很高调的宣布回家,也好像很多人都想见我似的

可能最后能见到的只有几个,不过已经不想理了,现在只想回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