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时候展现一下我的厨艺啦,==
没有啦,只是闲着没事做,而且真的很享受做饭的乐趣
然后这些都是我的一些算是比较有信心的“处女菜”,嘻嘻

这是“饭煲鸡饭”,哈哈,没办法我没瓦煲。。。。TT 不过这算是我的拿手菜哦


这是韩国japchae,哈哈,真的不错哦


这时看日剧voice学来得,忘了叫什么名字,反正就是纳豆加tuna然后和一些调味料,和饭一起吃


咖哩鱼!我印象中用的是lemon fish,不错哦。然后咖哩料是从大马乘着我的行李箱过来的=)


以上,之后还会慢慢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