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奇摩星座说我在晚上活动量比较高,其实说的也是
哈哈,象现在都半夜了,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而且我是那种不到2,3点都不睡觉的人
曾经我还觉得睡觉是很浪费时间的事,不过现在当然不怎么认为了
睡眠是很重要的,现在忙碌到没时间睡的情况都试过了
真的才后知后觉啊~

不过为什么现在又不睡呢?
哈哈,前几晚其实都11,12点就睡了
因为前几天在ken家吃火锅时都不懂是否太温缓了,所以感冒了
所以那晚吃了伤风药后就呼呼大睡了
后来都强迫自己早点睡,其实最主要也是今天有考试的关系
昨晚却失眠了~ 睡到1点时还听到楼下喊:GOAL!!!
唉,听说昨晚的球赛超精彩。。。可惜我都为了我的food sci牺牲了
不过纽西兰队能够打和也真好!希望这份好运能持续下去!
加油,全白!哈哈,是all white!

现在考完试咯!终于。。。。
刚刚原想要吃自助餐,但后来还是去了rain forest,
马来西亚的餐还是比较适合回大马吃哦,有点home sick!
哎哟,我想我应该尝试自己煮大马餐啦,嘻嘻

现在我还没睡,不过在一边上网,一边煲港剧,啦啦啦
看着《搜下留情》,还不错啦,要继续下去才懂。。。
其实我的假期也开始啦,目前没什么计划
不过也不能有太多计划,肯定地是这次冬天我会冷死,开玩笑XD
就呆在dunedin了,没去哪里
主要是想省钱,然后今年年底要和爸妈来时,一起去旅行
所以真的保佑,至圣,恳切,希望。。。。他们一定要来!

还有也答应了jah要去他的家参加他的生日派对,到时可以顺道去威灵顿一趟
毕竟都还没去过。。==

至于这次的短假,还得去实验室继续我的full yr project
早考完也得负责收拾先啦!
一大堆东西要做,还要和曼桢学做芝士蛋糕,然后要去ginny家
还要煲一大堆剧,在家做宅女!=D

等下就要呼呼大睡咯,能睡多久就睡多久,让我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