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吓死我了,刚才登入无名小站时竟然说密码无效
后来发现应该是有人用我的密码捣乱,现在也把密码改掉了
毕竟这账号都跟了我那么多年了,虽然说我的信箱主要是hotmail,
不过毕竟我的部落格还是属于奇摩的,加上奇摩的email address是我人生中第一个
所以它当然重要拉!哈哈

话说回来,觉得自己应该多多更新部落格
虽然这句话重复了n遍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而且今天也去了port chalmers
今天天气又好,风景又漂亮!哈哈
目前房间还是很乱,不过就是很懒得去收拾
就是一直坐在电脑前,看港剧,上网,懒! 哈哈哈
不过明天就要回实验室继续研究我的project了
我的人生~不过考完试后干这个那个的也没很大压力拉,至少也可以解闷~

放一下今天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