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好快,我一期盼的break一眨眼就结束了
回想这个短短的一周自己办了什么,结果还真是觉得自己并没充分好好的利用
相比那些去queenstown/christchurh的朋友,其实真的很羡慕
或许因为停留在dunedin除了没什么东西可做之外
在这里没有能逃避assignment,lab report的理由
所以一旦没什么结果出来时,就会无比愧疚~
哈哈。。。@@

回想第一天星期六,我和另外2个朋友去看我们的flat list
结果也是没什么‘转机’
最终还是回到头号最爱,在george st上的那间
不过那天我们还去了count down,然后买了很多“垃圾食物”。。。
然后又在距离晚餐时间前一个小时
吃了麦当劳,第一次在这里吃麦当劳
只能说,感谢大马有辣椒酱和mcflurry,大马人要好好珍惜阿!!!
那晚,12。30am也就是中国时间8。30, 我们还观看奥运闭幕典礼。。。这才叫有始有终吧
但不得不承认,有些“华人”就是极端
总认定只有中国出好货,2012年英国的引荐就:what the hell?
唉~文明点吧



第2天,星期日~
难得假期,其实根本无心向学。。。==
所以其实这一天几乎都在追看连续剧
目前本小姐是家好月圆的fans。。。^^



第三天,星期一。。。今天真是约了屋主看楼,不,看flat==
今天其实节目很精彩
一大早就去了town,朋友说要买机票
结果中途遇到另一班人,大家就到这里的茶楼吃点心了。。
说真的,视听好吃的,但太贵了!!!
一个笼子$4.20,而且那烧买超小的!!!> 第4天,星期二,今天正式和屋主签约 明年总算有地方落脚了 ^^ 接着,我们去了asian grocery 买了有一系列的“康师傅”的泡面 这牌子其实很好吃 大马的面还是输了,这是中国的牌子,不知大马有没有。。。 紧接着在距离晚餐不到半个小时 总算去了woolen garden一趟。。。 我喜欢这里,看来秘密花园也有着落了。。。 第5天,星期三,天气太棒了 没出去太浪费了!!!(借口)其实根本不想读书== 又再次去了count down,垃圾食物又增加了!!!! count down 其实相等于大马的tesco啦。。。 星期四,st clair海边,我来了咯!!! 真的好漂亮,这是第2次来了 在海边都忘了逗留多久,只知道有人一直拼命拍照。。。== 之后我们还发现了或许是世界上最短的铁路 全程1。4公里,开放于周日及假日。。。而且是只从11月到4月。。。 有个白痴还去趟铁路== 后来又逛了pak n save(这回是纽西兰的giant) 我们真是==


星期五,开始担心可能是时候该担心了
今天可说是全天侯埋葬在assignment和lab report中
当然也少不了上网咯。。。LOL
越来越爱facebook....==
看看我的食物堆。。。一个字:可怕




这瓶ginger beer不是beer,不过很好喝。。我开始爱上姜~==


牛油果,avocado,超贵的水果,一粒要块多钱,寿司fans应该知道吧,这东西寿司里有哦

忘了说,这晚还看完了一部古装剧
小鱼儿与花无缺,张卫建和谢霆锋版
虽然已是成年老戏==

星期六,真的不幸,资源严重不足
今天专程下山到图书馆补救!!!
呆到很晚,中途吃晚餐前去拜访了一个朋友
才去korea house吃饭
没办法,本人爱死韩国餐!!!!

星期天,人真得很犯贱
我好像在下午打完一份报告后就再次休假。。。。
嘻嘻。。。
晚上还看so fast and furious:tokyo drift
哈哈~不过这套电影衰在演员没看头
整体上是fast and furious系列中最差的一部
不过东京的飘移比头文字D的电脑画面精彩多了。。。。

整个假期就看似这样结束了。。
所以说,有些时候是真的需要计划的~
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除了那些垃圾食物之外
我想或许就是暂时的松懈和再次和mr.Ng联络吧
他是爸妈的朋友,移民来这里
不过在当初我这乡巴佬第一次来到陌生国度时总算帮了大忙。。。。
之后我俩都没联络
直到最近我从新主动联络
所以说人与人之间其实可以很近,只是旨在人心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