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戴上耳机,把音乐调高
隔绝了外界的喧闹,尝试将自己封闭。。。
暂时忘记自己在那里,只停留在自己的世界
能继续这样吗?

那张餐桌在遗留我之后,像是一张会吃人的怪物
我像被关在笼子里
大家在嘲笑着,注视着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并不怕一个人,从来没担心孤单欺负我
说穿了,
我害怕的不过是让别人知道我一个人,让人感觉自己其实很孤单

心情其实不用很透彻的,
没人愿意去看穿
即使那已很明显的

封不封锁也变得不重要了
因为连心房都不想进,不是吗?

泪水在涌入眼眶时好像又被收回去了
如果它能永无止境的流下去该多好?
不想去解释我的心情
不想去伪装我的表情

我的自由好像被束缚







或许,可能, 我只需要冷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