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的时间,其实可以差别很大,甚至大相径庭
春天到了,但喜悦的心情好像没在我的身上都留很久

昨天其实知道测验的成绩时并没有很失望
也说不上灰心,因为知道是自己太过大意
当然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的就是不属于你的
为什么明白这道理,却依然老将自己搞得楚楚可怜呢?

昨天在那小小的town上闲逛
还买了不少winter sale的战利品
接着累了就到日本餐厅吃bento,餐厅还播放着宇多田光的heart station专辑
那时候的心情像在飞翔一样,
很悠闲,很自在,很享受

但24小时不到,
孤单的滋味不断涌入心中
突然觉得很累,突然想回家
这里好像找不到我的存在
这里好像不属于我
我其实是一直在那空中盘旋自己的存在吧?
但我到底在那里?
我这个人是什么?
已经厌倦在烦恼那些人事关系,谁是谁非
已经厌烦我的大脑再次浮现那种令我厌恶的画面
想逃离这里,越快越好
回想每次的情景,真的想作呕

那些所谓的大言不惭,所谓的“圣理”
我已经不想理,不想听
一切仿佛失去理性,也仿佛过于理性
抑或其实根本只是感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