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annual leave有累积的限量。。。真是气死。。要不是我用了2天在澳洲,还真的是要想怎样用完一周的假期

这个真的不知是不是福。。反正我昨天已经申请了3 天半假期,因为放着不用也没refund,还不如找机会用完

本想说可以在圣诞,新年期间拿假,后来才恍然大悟我的合约规定本来圣诞和新年之间就是假期

这里要解释一下,这假期是指27, 28还有29号。。。因为通常30,31号都是周末。。所以一般人就选择在这三天拿假

反正我这才明白我去年那3天白来!在无薪假期来上班== 不过,这次的假期就可以不用顾忌的和家人去旅行了

IMAG0331  

好了这就是我拿的3天半假期

一天用了去惠灵顿,一天去了和supervisor钓鱼,恩他办了一个钓鱼一日行,然后一个用在圣诞假期前夕,至于那无聊的半天,就用在劳动节long weekend前夕。。

真的,半天也不给我累积。。。==

不过还是要知足我所拥有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