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时就一直在想,怎么感觉这个8月31号好像是什么日子似的。。。然后在脸书上看到大家都在发关于merdeka的post

才恍然大悟,是国庆日!我怎么能忘了??

整个就是惭愧。。。天啊,原谅我啊,我的祖国。。。这个一定被人指责是不是在外太久,连国庆日都忘了

恩。。。这个吗?哎哟,反正我就可能太久没庆祝了吗,以前都是在家看花车表演

现在却必须工作,当然就和平时一样,一时忘记了。。。==

 

不过今晚就一个event,Manawatu Malaysian Society办了一个类似大马之夜的活动,其实就是庆祝国庆加开斋

IMG_5501

一开始的‘演说’,这个组织的领导是个印度籍人士,而且还是吧生人。。。来得人其实也没有我想像的多,而且多是叔叔阿姨级的。。。

而且其实学生也蛮多的。。。因为今天早上也有一个类同的活动,但是那个是大学马来西亚学生组织办的,虽说我也有被邀请,但是一直有人再三强调那个是让学生去的

加上自己也离开校园快2年了,更何况又不是我的大学,人啊还是要懂得身份

况且邀请到那么没有诚意,整个就更加不屑去这种所谓学生的活动

 

所以我只去了今晚这个,除了想认识其他同在这个小地方的其他已经工作的马来西亚人,也算是为了食物而来。。

一开始还唱了国歌,整个就是。。。无语。。。而且那个领导还测我们还记不记得国歌,把那个视频关掉,叫我们清唱。。。

我几乎都忘了,上一次国歌搞不好毕业后就再也没唱了。。。

过后,晚餐时间到!主要食物都是potluck形式的。。。。

我也做了‘饭煲’鸡饭。。。原本还以为会有更多美食,因为去之前,kylie就一直在说会有什么什么美食。。结果。。。。

IMG_5502IMG_5503  

这个,不能算不是琳琅满目,但是就相当一般。。。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很少马来同胞被邀请,这个真的相当不好,毕竟是为国庆而来的

而且就算有马来同胞来,其实也相当过分,因为主办方并没安排halal的食物,纵使我们在国内受不平等待遇也不能在国外报复啊。。。

这个算了,反正我们也不是主办方,也不能说什么。。。

其实我也没吃饱,因为食物很快就被一扫而空了。。。但是算了,我也不想去争什么,就让人潮散去后再加入

结果只拿到剩下的菜。。。哈哈哈

我有2个同事也来了,不过除此之外,认识到的新朋友,也多是学生,不然就是家庭主妇的。。。

整个就是北帕真的是没人。。。。

 

然后期待的甜品也来了。。。

IMG_5508

竟然有月饼!这个未免太早了吧??

IMG_5506

 

大致上就是这样,而且我也挺无聊的。。。因为我是跟某某学生的车来得,所以也必须等待他们走时才能走

偏偏我又和他们不太熟悉,也是因为是朋友的朋友才会搭顺风车。。。这个就整个觉得,哎,我真的要能延长合约后,买自己的车

这样也不用处处看人脸色了。。。==

反正经过今晚后,觉得这种活动真的可有可无啦,难怪其他我知道的马来西亚人都不是很想来

主要也是因为多半是为那些有家庭小孩的人比较适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