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个星期了,一切还在未完成中。。。。
未完成的心理准备,未完成的心理调适。。。
还有那个在心底深处未完成的想念。。。因为它在持续中。。。。
为何现在才发现你那句话可能有意的话?或许我真得很迟钝抑或我想太多了?
原来要在这样的处境中才发现你已占据我心中多大的位置。。。
能回去吗?
在我踏上这片土地时,我渐渐发现我是多么希望有一台时光机。。。
我想找回过去的自己,过去的时光。。。
美丽的,丑陋的。。。。。
那个真实,最赤裸裸的自己。。。
还有过去的我和你。。。。。
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无力。。。。原来我是那么的需要你。。。。
真的很生气,为何我要在陷入这种困境, 而且是在你不在的时候。。。
很想念你,那种感觉太奇怪了
太突然了。。。。甚至超越自己的想象。。。。

至于另外一个你。。。
真的无语。。。不知该说些什么。。。
不是时间的问题吧?更不是什么感觉的问题?!
它是一种逻辑, 注定是不可能的结局。。。。
它是一种原则,代表那个坚定的我自己。。。。
也不是什么努力的问题。。。。难道真的是因为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