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骗了。。。好难受的滋味。。。
真没想到,为了抢钱,你们可以这样不择手段。。。
用这种卑鄙的策略来吸引我们这些对我们这些迷途羔羊!!
好过分,真的有点无助。。。
为什么当初自己会相信他们阿?

好啊,现在什么1+2 都几乎作废拉,什么只要这里1年,跟着他的科目就可以直接到他指定的大学继续完成我们的所谓理想阿?!
结果呢?
我还在还必须至少读3年, 为什么?
因为当初你讲的根本就不对, 因为我现在主修的科目,和你们学院所谓的1+2课程所提供的科目完全没符合。。
现在我的所谓1st year还有2科得修。。。而这两科是连接的,也就是说–我不能在一个学期里修完。。
现在好了,也没其他方法了。。。
我唯有—-认命!!!

反正,再也不能相信那些学院了。。。
它们根本就没为我们的前途想,他们只会为钱途想。。。
一切都是商业策略。。。。
真是腐败!!!

现在不爽,而且也很内疚。。。
老爸平时都已够忙了,现在还要为我这事到处奔波。。。
他脚又还没完全好,走路一拐拐的。。。
想到以前哥哥做那些手续时都自己一个人搞定。。。
而我呢?
老麻烦家人。。。
有时真得觉得自己很没用,为什么每次都令家人感到烦恼,
感到生气。。。
我甚至觉得自己很任性,很过分,很欠扁!!!

现在已不是只有2年,学费又得添加 ,住宿费也是。。。
现在又要给爸爸负担了。。。
后年小弟又要进独中了,又得给学费了。。。

为什么?这是老天你给我的考验吗?
都怪自己拉。。。
每次都这样。。。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希望现在一切顺顺利利就好了。。。
希望家人能更健康。。快乐!!!

—————————————————————————————————————————————————————————

既然来了,就得面对他。。。没什么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