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过得真是精彩阿!!!

首先前三天是小六评估考试-UPSR。。。除了六年级生外,其他年级都停课。。。
原以为既然都没教书,6年纪又考试,那我就应该可以不用来。。。

答案是:我想太多了。。。我还是得来。。。否则我没薪水 。。可恶!!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要监护那些6年级生下课,放学。。。。
那全校除了那些到别校当监考官的老师外,还剩下20多个老师。。。
原来监护工作需要这么多老师啊!!!

错,这20多位老师要轮流监护。。也就是说每一位老师监护一天罢了,但三天都还得来。。。
而且监护的时间是一整天下来的1/8….==

那老师们要干舍?
改簿子咯。。。
还有一个更扯。。。在学校煮东西。。星期一是糖水,星期二是面线汤,星期三是粥。。。
由于我改簿子效率较快,所以我简直是无所事事。。。
我来校的目的就是帮忙吃。。。因为我也没机会帮手煮。。。
真的无语。。==

我告你浪费师资!!!==

然后我还帮了另一个老师打考题。。。。
原来考题真的很。。。。难打。。。
数学二问答题就算了,数学一才要你的命!!!
40题选择题!!!还得跟格式。。。==
还有还要画图。。。干麻选有图的题目啊!!
不过完成后还真有成就感^^

那三天当然轻松。。。但本来就不应该这样的。。。
我想说不要6点多爬起来的日子多幸福啊!!你就不能再成全我那短短的三天吗?

昨天难耐的日子又恢复了。。。我又要对付那班可恶的小瓜们了。。。==
这两天喊到声音都哑了。。。
刚刚还有上6年级的课,他们刚考完事肯定是爽翻了。。。
看到他们就想到以前统考的时候,高三那年美好的回忆。。。^^
他们还要求我帮他们写纪念册。。。==
以前都是同学互相交换写,还拿过给老师写。。。
现在我就是那个角色了。。。有点好笑。。。==
那班小瓜说我想明星,全部人围着我。。。要我写。。。==
说真的也不是人是他们很深。。。也不明白为何要我帮他们写。。。
不过, 挺好玩的拉。。。呵呵^^

校园里发生的事就大概是这样了,我未来的大事还真得让我头痛。。。
只能说真的一切顺利就好了。。。真得好害怕。。。
明天去了那里再说吧。。。

~~~~~~~~~~~~~~~~~~~~~~~~~~~~~~~~~~~~~~~~~~~~~~~~~~~~~~~~~~~~~~~~~~~~~~~~~~~~~~~~~~

你知道吗?人其实很脆弱。。。伤口虽然好像在复合了,但它还没完全愈合,经不起再一次的受伤,所以才会更加小心翼翼的保护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