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渐渐感觉到那种即将离别的伤感。。。
好多人离开了,离开这熟悉的城市,前往他们要去的地方。。。。展开他们的梦想旅程。。。
残酷的是, 他们也一样和我面对一样的问题。。。
但不同的是,他们选择换另外一个梦。。。即使只能换本来选修的科目也在所不辞。。。
或许是已接受命运,只有我依然不放弃,即使再辛苦一点 也没关系。。。
没错, 那时我的梦想, 我不想放弃。。。
我不要选其他科。。。我不想。。。
都不知该说我坚持还是固执。。。抑或其他人根本没一个目标科目?
这么才刚开始就显得疲惫呢?是上天在考验我们吗?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像只白老鼠。。。
真得不能让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 更应该证明给那些井底之蛙看。。。
你不准放弃!!!!
路是人走出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