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着2不偶像剧,一部是《换换爱》,另一部是《恶作剧之吻》。。。
后者已经是蛮久的剧了,但我且把它看完了。。。==
而前者我看到第6集时,抱歉,我放弃了。。。==
真得不好看,尤其看到杨丞琳就想做呕!!!里面还有一个女的,听说是吴宗宪的女儿。。。==
她的声音。。。我想它应该去看病!!!!
其实我不喜欢看偶像剧 ,大恶作剧之吻还勉强过得去啦,只是有时很婆妈。。。
这就是我讨厌偶像剧的地方 。。。明明就已没有戏做了且还要像一大堆无聊,婆妈的戏份来筹集集数!!!
所以到最后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
到最后大家都看得不耐烦了。。。。
还有,虽然是偶像剧,但过于夸张的情节还是不要一用在用好吗?
第一次大家会觉得梦幻,但再一次 就是瞎扯了!!!
简直胡闹!!!
现实真得有俊男爱上丑女?真得有IQ200的大帅哥?
我只能说这种内容只会让人继续作梦, 成天等着幸福到来。。。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所以, 我比较喜欢看日剧和港剧。。。
日剧,有内容,又戏份,不会拖拖拉拉,整个结构都很讲究。。。
不管哪一套,都会给人感觉是很用心,很真诚,很专业去制作的。。。
我最欣赏的是日剧围绕的范围可以很广,像围绕上班女郎的《庶务二课》。。。
还有其他题材。。。。
虽然偶像剧有,但那种所谓的题材仅限于背景!!!
最后你会发现,整个故事还是停留在男女主角纠缠半个世纪的爱情,小两口就在那里误会来误会去。。

至于港剧,不管是无线也好,亚视也罢,做出来的剧绝对称得上水准。。。
也不会随便找几个二三线演员在加个人气较旺的,然后找一个剧本就可以开拍了。。。

至于韩剧,本人并没很爱看。。。但我的确看到它有在改善中。。。
想起以前不是男主角死,就是女主角得病之类,接着就是让人哭断肠的情节。。。
幸好,后期到现在的韩剧比较懂得变通。。。

西方基本没有向东方这种类型的连续剧,他们的drama是季节性的,可以演很多年。。。
那当然他们也是由吸引人的地方。。。撇开某些剧不说,他们的剧大多是每集都有不同的故事。。
所以你几时都可以插进去看。。。
我唯一嫌的是那种少数所谓的从头看到尾的drama,像heroes,lost…他们的几乎要3,4年才会结束,
说真得,我还真没这种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