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衝著松阪桃李去看的日劇,到最後和以往一樣,帥哥已經不是重點,結局才是正道哈哈哈哈

其實劇名是很寫實的描繪了整部劇情,除了桃李君演的刑警,對於飾演彼女的木村文乃我是不太熟悉,至於惡女菜菜緒是再熟悉不過了

如果first class 裏她讓人津津樂道,在警報裏就真的讓人如此難忘,這個極度惡女美得太難讓人討厭了吧!


畢竟對漫畫真的不了解,所以最初也沒去想整個劇情的發展會是往哪個方向去,還以爲惡女是衝著桃李來的,原來竟是木村飾演的夕貴來的


更加沒想過所謂的惡女不是first class 那種不擇手段的不良少女耍小心機,這位美女可不是蓋的,人家會武術會柔道會拳擊,還會不眨眼的殺人!


剛剛才發現菜菜緒憑著這部劇奪得最佳助演女優咧,不過我並沒有被她的演技亮到,反而木村文乃的表現讓我留下印象

或許是因爲劇情的發展和故事的謎底,我很難想象一臉就是傻大姐的木村文乃竟然有著邪惡的一面(就是後來故事起著反轉的重要角色-幸)


就那個反差有點意外(好啦,可能我就是沒有偵探頭腦,真的沒想到幸就和夕貴是雙胞胎),所以一開始一直就很憨直的木村文乃突然橘加羅上身很震撼

我只能說要潤扮演的整容醫生雖説是很重要的幫兇,但要潤很明顯在這部劇就是個大綠葉,好容易被人遺忘哦~


其實要彈的話還是有的,畢竟要潤失蹤了這麽久還沒死就不懂要說什麽,最後出現也好像事不關己,很難讓人相信他真的完全投降于菜菜緒之下(這個要批演技嗎? 喂!)


那個一直想上位的刑警小矮子也是很多餘,演技也真的還好,然後夕貴家長的表現也是差強人意,感覺有點勉強。

而且其實我挺難理解爲什麽夕貴可以那麽輕易的相信加蘿卻不相信一個已經談婚論嫁的男朋友?!

或許是因爲菜菜緒真的太漂亮了吧,讓人很容易失去信心哈哈哈 



說到菜菜緒,這次她演的加蘿還真的挺適合的,因爲他就是有一副很冷漠的表情和氣場


不過我蠻意外他並不是原來的橘加蘿,而是一個‘複製’的,這個惡女真的很黑暗。。。自己的父親都可以殺死了,還從中得到力量,這是有多缺愛阿?!

羡慕別人,卻通過殺害別人來佔有,很遺憾,最終她什麽都得不到

像桃李所說,她只不過一直在摧毀她自己,不斷地通過殺人想得到別人有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否定她自己

只是最後她竟然整回她自己最初的樣子。。。

我想夕貴的出現終于讓她内心大解放,或許夕貴所擁有的一切才是她最想要的,就像他說的,她知道他有一個妹妹,一直在尋找

恐怕他内心是覺得妹妹應該過的很好,還是相比較妹妹過的生活和自己究竟誰比較糟糕

的確,妹妹生活是比較好的,出身還是成長都是比自己好,從來不用羡慕別人有的,更不要說需要去佔有別人擁有的

活生生的悲劇人物,我想她曾經真的很想取代她妹妹,只是像那個船越警官說的一樣,對於自己唯一的親人下手或許真的有點難吧

所以你知道我要說什麽的。。。還是愛自己多一點吧!因爲一位的想佔有別人擁有的,摧毀他並不見得會得到些什麽

這般沒完沒了,只證明了一件事:你是一個沒有勇氣改變自己的懦夫


後來在另外一個網站介紹才發現原來原著結局並不時雙胞胎,幸並不是夕貴的姐姐,而且最後還跳樓自盡。。

嗯不太能理解爲什麽編劇要改劇本,原創不是不好,但就覺得雙胞胎梗雖是衝擊但有點老套,而且我也很好奇如果根據原著菜菜緒會有怎樣個演法~

唉,算了吧,我想編劇有他的想法的,只能說就衝著俊男美女看還是可以看的,至於劇情那些懸念就看開點好了~



而回到刑警-我的桃李君真的好少有主演日劇的感覺,所以這次可以出演帥氣的刑警角色真的替他開心

表現整體上還不錯,畢竟是帥哥嘛。。。喂!!

沒有啦,就可能沒什麽發揮的地方,因爲感覺這部劇比較是女人的戰場~

不過看你和木村美媚在那裏眉來眼去樓樓抱抱的太挺養眼的哈哈哈


桃李君,至於爲何你沒在火場死去,我認同夕貴的説法,因爲我也和菜菜緒一樣喜歡你哦(犯花痴!三條綫==)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