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觉得在北帕待越久就更加能够感受别离的伤感,渐渐的以为自己麻木了,但是别了的那刻依旧非常不舍

在这小小的地方,人情的温暖是能够深刻感受到的,那种只能在外靠朋友的心情,在这感受深刻

新朋友总是可以很快就熟络起来,也不会防不胜防的自然雪中送炭,但是他们也很快的就离开这地方,北帕果真只是一个停驻的地方,渐渐的在这里生活的我们也习惯了这种人来人往

下周一,我的flatmate,韩姐就要离开新西兰了,今晚我们就为了她办了一个小型的欢送会

 

我其实也是在这一个月来才和韩姐的关系突飞猛进,她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

记得我月头食物中毒时,她就煮了稀饭给我吃。我肠胃问题上也给了我好多建议和安慰

最重要的其实是这几天我心情真的是格外的差,情绪崩溃时,韩姐也给了我很大的拥抱和关怀

在外一个人漂泊的日子其实真的很辛苦,有时即使自己努力的撑着也可能会到尽头,我真的很感谢韩姐这时都会出现给我释怀

 

今晚,她为了我准备饺子,而我则炮制了我的家乡菜- 肉骨茶

IMG_5698  

后来,我另一个flatmate也加入了我们。。。好久没有如此和谐的气氛啦。。

IMG_5700

虽然明知道这是废话,但还是想说,原来和平共处真的比面面相觑好多了。。因为其实前几次我这个越南的flatmate经常三更半夜带一大堆朋友回家扰人清梦

后来我们彼此都不太说话了,但是其实原来只要我们愿意迈出一小步,结果可能真的会很大不同

或许我们可能会闹翻,但是也可能会有今晚如此和谐的结局~

况且我今晚才知道,我的越南flatmate, Lan也即将搬离北帕,整个就觉得好孤单哦

接下来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间‘破屋’里了~ TT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真的好好珍惜身边和你相处的人的日子和每一刻吧,这也是我经常提醒自己的事

 IMG_5699

韩姐今晚的饺子真的很好吃//

认识你的时间真的好短暂,好像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不过这短暂的相聚却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

希望你回内蒙古后和家人以后的日子都幸福美满,事业也顺顺利利。。。

 PicsArt_1351845633864

我会记住你说的忠言!

保持联络,期待和你重新相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