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累哦,至少现在算是释放了,即使我明白前方的路更难行了

原来我不止爱逃,也爱拖。。。这一拖,还真的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

不过,这狠狠一激,真的把我摔醒了

我只能感叹,经一事,长一智,但除此之外,真的彻底了解自己是多么的失败

每一次反省,每一次省思就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久,或许一直都没正视过自己的缺点

这真的是自作自受,觉得自己即使在外经历那么多后,还是像个小孩

这几天,反反复复的告诉自己要加油,一定可以的

但是心里依然忐忑不安,真的觉得日子好难熬

不过,倘若决定以后,我更应该珍惜当下,原来‘活着’是那么深奥的道理。。。

 

在脸书留言的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我现在还在努力撑着。。。会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