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把行李收好準備離開首爾了,其實我真的覺得如果到韓國完全只去首爾是可以的,因爲真的蠻多地方逛的,不然到首爾郊外也是可以的

不過行程安排好了去釜山就往前走吧,下次可以考慮只去首爾。。。

離開住宿前還是要拍一下周邊環境~

gamcheong.jpg

gamcheong=2.jpg

到了車站其實算是非常早,早了整一小時半,主要是擔心不知道要在哪裏搭火車,所以就提早到達

不過有大行李跟隨我們真的有點不便,加上首爾火車站人真的不少,要找個座位都有點難度,所以我們都各自買早餐后去了

busan .jpg

busan-2.jpg

我買了一個三明治和橙汁組合,味道中歸中舉

busan-3.jpg

我還買了這個,其實前幾天經過這個小攤子有賣傳統韓氏糕點就一直很想買,奈何真的早餐都很飽,根本沒多餘的空間再塞了啦

所以想說考慮上火車不懂會不會餓就買了一盒,其實最後是抵達釜山才吃的,味道不會很甜,但口感還是輸給日本的麻糬

busan-4.jpg

我們坐的火車時KTX4011, 8.50早上那班火車,差不多靠近時間時,我們就去月臺等候上車

busan-5.jpg

我們的火車在8號月臺,火車還沒到,但可以拍到對面的火車造型

busan-6.jpg

busan-7.jpg

不久我們的火車也到了~不過其實坐火車去釜山也有點怕怕的,哈哈哈因爲《釜山行》的關係心理作用~呵呵

busan-8.jpg

busan-9.jpgbusan-10.jpg

車廂很寬敞哦,我們是買普通票,有號碼對應的座位。有點後悔沒堅持坐靠窗的位置,因爲我的旅伴幾乎全程都在睡覺==

很快就開車了,不知道會否遇到喪屍?!

busan-12.jpg

哈哈哈當然沒有,不過話説回來,ktx真的很舒服哦~

busan-11.jpg

廁所也很寬敞,是自動裝置

busan-13.jpg

唯一拍到的風景,

busan-14.jpg

大概過了差不多3個小時,我們抵達釜山,和我在釜山air bnb的房東約定好在釜山火車站一號出口碰面,這次超級幸運,3年來出國使用air bnb,第一次遇到這麽好的福利,我的房東竟然主動來車站接待我們,並載送去住宿。以前都看過別人有review房東會接送什麽的,但我自己從來沒遇過就是了

其實住宿很靠近車站,不過有人載送當然求之不得,我們是住在4樓,是一個公寓單位,但是房東再三警惕我們air bnb在韓國是不合法的,所以如果遇到旅遊警察詢問一定要說是住在朋友家

這。。。和我在臺北西門町的air bnb一樣== 但是真的不懂air bnb是否真的是在韓國是非法的,因爲其實真的很多人使用的說

反正房東這麽說我們也這麽辦就是了,我們上電梯時也弱弱的問房東可否幫我們安排德士接送我們在最後一天去機場,沒想到房東真的是個大好人,竟然主動說要接送我們去機場!!真的太好了!!

這下又省下一筆費用,而且超級方便!!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單位不算大,但是五臟俱全啦,發現韓國的單位都是如此,天花板很高,然後有一個小閣樓,但是上來要注意不然會撞到頭

gamcheong=3.jpg

從樓上也可以看到樓下有一張床,還有小沙發,其實整個單位可以睡6個人,所以我們就決定分開睡,我睡樓下然後karen睡樓上

 

gamcheong=4.jpg

gamcheong=5.jpg

樓下廚房窄窄的也是設備齊全,然後也有洗衣機。幸好房東有在,有和我們解釋怎樣用那些熱水器,暖氣轉換之類的,雖説房東一走我們就忘記了==

哈哈哈不過還好釜山天氣溫暖,我們也不需要開暖氣。。。

busan-15.jpg

廁所也很不錯,不像首爾的那麽小~

我們這次也把房間的大門搞清楚了,避免了像在首爾遇到開不到門的窘境,所以就很安心的步行回到車站。原來從我們的公寓去車站(最靠近3號出口)真的是很短的距離,大約5分鐘路程就到了

沿途還會經過非常小的china town,小型的超級市場,和一閒7-11。

busan-16.jpg

一到車站就去旅客中心換取我們korea discovery campaign 2017得到的5000韓元的巴士票,這個其實真的很棒!

接著的行程是到色彩繽紛的甘川文化村,不過先去醫肚子了,就鎖定在釜山車站裏的餐廳,想說去找飯卷天國,但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後來真的要上網給韓國人看才知道是在我們所在位置的下一層樓

雖然飯卷天國是出名飯卷,但是因爲我比較想吃韓氏鍋類的食物,所以點了豆腐鍋

busan-17.jpg

普普通通啦,不算特別好吃,應該點飯卷的==

gamcheong=6.jpg

karen則點了這個限定版的魚板海苔湯麵,試吃一口,味道比我想象的濃哦,不錯吃,但是還是那句話,很普通。。。

gamcheong=7.jpg

快速的吃過午餐后我們就出發去土城站,然後再轉巴士到甘川文化村

抵達土城站時,我的免費巴士票居然無效,然後出不到関,還好保安人員很熱心,幫我脫離困境不然,還幫我去看看我的票是不是出了問題

後來的卻驗證沒有問題,而且還算是重新更改整個系統,我又回到起初5000韓元的票~真開心=)

土城站是最靠近甘川文化村的地鐵站,出口的階梯也是五顔六色的~

little1.jpg

出了車站后問了一對外國情侶才知道要在那裏上車,上了巴士其實心底也是不太確定到底在哪裏下車,我也是一直在看地圖和路上的街景,希望可以看到一些頭緒

好在我們遇到了一個中學生相當友善,雖然不懂英文但也比手划腳在靠近的車站前告訴我們這時下車

一下車其實往前走幾步就看到了這個景象!我終于來了!!不懂是不是太興奮,我的手機竟然跌在石墩上,而且是屏幕往下跌==

拿起來時真的是難以置信,我的屏幕整個炸裂,全部裂開了啦!!不過仔細一看,還好我的玻璃保護膜夠厚,所以其實裂的是保護膜,屏幕safe~真的是冒失鬼!

收拾心情,繼續上路,然後叮囑自己要加倍小心,幸好所有系統也沒事

gamcheong=8.jpggamcheong=9.jpg

沒想到第一個看到的景象居然是這個“融為一體拍攝點”,超級想拍照,但是在這裡的一團類似菲律賓還是印尼遊客超級婆媽,在這裡久久都不肯離去,所以我也是草草拍了一張照片就離開了

原想說繼續往下走,看到一個小攤位,攤位的老闆娘告訴我們這裡其實是終點,起點在另外一端路,我們剛才下站時其實應該往後走,但是我們往前所以才來錯入口

不過也謝謝老闆娘好心提醒,我們買了一張蓋章地圖(2000韓元),本來我的旅伴想說大家合買一張,但我個人想收集自己一份所以最後個買一份,加上其實有些章只要蓋到就可以拿到免費明信片,整張地圖下來就可以拿到3張明信片,也算值的

gamcheong=11.jpg

其實這時已經差不多下午3時,說真的,時間有點倉促,我的旅伴也是有點憂慮,不斷地說要快點走完,坦白說甘川文化村適合慢慢走,因爲每個轉角都會有驚喜!

行程匆忙,所以照片也沒有想象中多,入口都忘了拍照。。。不過美的,在我眼中看見的,都應該有拍到啦。。。

busan-18.jpgbusan-19.jpg

回到真正的入口就看到人滿爲患了,和地圖對照,先在小博物館先蓋章~

gamcheong=10.jpg

這裡也有很多精品店哦,

gamcheong=12.jpg

我們也進了一閒,這家店很特別,是專賣明信片,而且是樓下買明信片,樓上寄名信片

gamcheong=13.jpg

gamcheong=14.jpg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明信片可以在一年后才寄,隨你決定要在哪一個月份寄出

gamcheong=15.jpg

風景也是一級棒!,在這裡寫明信片好舒服哦~

gamcheong=16.jpg

我買了3張,一張寄給自己,一張給nicole,一張給敏,這裡的明信片其實都很漂亮~

gamcheong=17.jpg

我選的是小王子加甘川文化村的明信片,估計在明年生日前收到~嘻嘻

busan-20.jpggamcheong=18.jpg

寄了明信片后,我們繼續探索文化村,

gamcheong=19.jpg

接著就看到這個甘川的代表,魚兒了~

gamcheong=20.jpg

gamcheong=22.jpg

然後就看到了隱藏在地底下的art shop,這裡也是蓋章的地方哦~千萬不要錯過哦~

gamcheong=21.jpg

這閒店也是有賣蓋章地圖哦!

在art shop蓋章后,其實在art shop對面的樓梯往上走可以直接蓋到3個章,我們其實也是一路偷瞄其他旅客手上的地圖看有沒有我們還沒蓋到的章,然後走捷徑就知道蓋章地點在哪裏了

gamcheong=23.jpg

不過現在才發現我上來蓋章這裡都沒有拍到照片阿!我暈,而且一味的只想著蓋章真的很容易會忽略景色的,所以我下次一定重返此地!

little2.jpglittle3.jpg

其實甘川有很多小吃的攤位和小食舘,並不是我想象中或其他網站說的沒什麽可以吃的或喝的

gamcheong=24.jpg

gamcheong=25.jpg

我們繼續走就看到平面的小王子,其實在這面墻的左手邊盡頭有書本階梯,但是我的旅伴覺得很多人就不去了〉〈,其實真的太可惜了,這書本階梯真的很美,恨啊!

只能看別人的部落格獨自想象

Image result for 甘川文化村 書本階梯

明明就那麽靠近,卻因爲怕這個,擔心那個而不去嘗試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只能留待下次了== 

busan-21.jpgbusan-22.jpg

這個doll hotel也是相當有名的。。。然後還有一個燈塔,但我們沒去拍照,因爲一味的趕然後又很多人這樣

gamcheong=26.jpg

在這裡的視野也很不錯,我真的很愛甘川文化村!

gamcheong=27.jpg

到處都有壁畫,到處都有驚喜~

busan-23.jpgbusan-24.jpg

這個親親墻這裡也是很多人拍照,後來我才懂原來小王子和狐狸雕像真正的據點是在親親墻的後面,但是因爲維修石墻的關係,所以雕像搬到比較下方的位置

不過其實我也是後來才懂,我那時就繼續走,想說小王子應該在下方哈哈哈

gamcheong=28.jpgSAM_4569.JPG

很多創意的小細節隱藏在各個角落,要留意哦~

gamcheong=29.jpggamcheong=31.jpg

這裡也走到山的高峰處,真的很漂亮!

很快就看到小王子咯!

little4.jpg

這裡真的好多人排隊!老實說,這隊不算太長,但是畢竟不是我自己的solo trip,不由得我做主,所以只好借角度拍照了

當然因爲要遮擋和小王子拍照的人所以拍的照片就幾乎一樣,不過還是比較希望可以來個真正的合照~

惟有下次了,不過甘川不只有小王子,還有很多可愛的景象,像這個龐大的魚~

gamcheong=30.jpg

gamcheong=32.jpg

gamcheong=33.jpg

gamcheong=34.jpg

little5.jpg

來到這裡要開始轉彎,我們走入了村裏的小巷(因爲之前都是在主要大道),這裡開始找蓋章的地點就開始有困難了,而且人潮越來越少,真的是要很有耐心的探索

但是我們腳步依然很快,很多可能可以探索到的轉角景點可能也錯過了

gamcheong=35.jpg

gamcheong=36.jpg

gamcheong=37.jpg

gamcheong=38.jpg

gamcheong=39.jpg

little6.jpg

還是覺得應該要漫步這裡,雖然有拍到一些可愛的壁畫,但是很多設點都不錯的,尤其地圖上除了標示蓋章點之外,也有標記一些特色的據點

所以如果真的可以的話,建議跟著地圖的標記走,這樣才不會錯失一些特色據點

gamcheong=40.jpg

還好有找到我想去的這家藍色雲朵咖啡屋,

gamcheong=41.jpg

這地方是新增的據點哦,也是super junior圭賢mv取景的地方(我絕對不是粉絲,是真的覺得這個雲朵咖啡屋很美~)

gamcheong=42.jpg

這裡隔壁也有一個非常可愛的拍照點!我們來時都沒人哦,太棒了~

blue.jpg

我就沒喝咖啡了,不過如果在這咖啡屋買咖啡是有一個有趣的體驗,因爲咖啡館是前面買咖啡,但是後面的小窗口給咖啡。 

gamcheong=43.jpg

而且因爲咖啡杯上都會放棉花糖,就有點像雲朵那樣,難怪大受歡迎。這年頭,一定要搞點噱頭~

不久又看到很棒的拍攝點- 大吉他!

little8.jpglittle9.jpg

我來彈奏一曲~嘻嘻

gamcheong=44.jpg

gamcheong=45.jpg

如果沒有這一排車就好了~繼續往山下方向走~

gamcheong=46.jpg

壁畫一摞摞。。。。

gamcheong=47.jpg

這裡也是很多人拍照:

little7.jpg

壁畫都很可愛。

gamcheong=48.jpg

gamcheong=49.jpg

gamcheong=50.jpg

接下來就來到了甘川交流所,也是蓋章據點哦。這裡蓋章后又拿到了一張明信片哦,裏面還有溫泉舘的展示

gamcheong=51.jpg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甘川交流所可以上到頂樓天台,正是running man其中一集錄製的地方,哎呀功課做不足啊!

gamcheong=52.jpg

這裡拍的景都很美了,如果有上頂樓應該更加讚!

gamcheong=53.jpg

接著走就看到了另外一個蓋章點,就在這個社區小狗溜達區的藝術裝置附近,而且還真的給我看到真狗~

gamcheong=55.jpg

看的出真狗是哪一只嗎?哈哈哈

gamcheong=54.jpg

有小狗社區當然也有小貓社區咯~

gamcheong=56.jpg

來到這裡時還真的是迷路了,我們還有幾個蓋章點還沒找到,其實本來應該跟著地圖走就會找到我們這些錯失的蓋章點,但是因爲我們中途進入了村内的小巷所以反而錯過了在外圍大道上的另外2個蓋章點

我們嘗試問人,但是大家也和我們一樣也是有些迷路了,後來我們決定繼續前進到大道在折路找回那2個蓋章點。

gamcheong=60.jpg

就這樣我們來到甘川傳統市場,遇到一位臺灣旅客,問了下才知道我們還沒蓋到的章,一個繼續往市場繼續走不久就有了,另外2個在大道上的也是在市場外的左邊繼續往山上走就找到了

gamcheong=57.jpg

真的太感謝了,尤其我的旅伴真的很怕我們會太晚離開已經是想犧牲掉那個蓋章點的模式了

gamcheong=58.jpg

gamcheong=59.jpg

蓋了章,還“借了鹽”,就離開市場往另外2個蓋章點前進

Untitled.png

可惜是,我竟然錯過了這裡另外一個不應該錯過的階梯壁畫 - 101 太陽升起的山坡 - 夢想中的甘川村階梯, 而且就在市場外太極文化宣傳舘的路口!

我還和太極文化宣傳舘的伯伯問路了!這麽會那麽衰錯過了如此美麗的地方

gamcheong=61.jpg

但是算了,現在都過去了,還好我沒有錯過接下來差點錯失的蓋章據點,這裡有人油漆哦~

馬上就看到了,哦,太美了!這就是其中一個蓋章據點 - 移動的房子!

gamcheong=62.jpg

busan-25.jpg

busan-26.jpg

 

little10.jpg

或許快接近傍晚了,我們來到這裡時已經沒有什麽人,不然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想要在這裡拍照的!

gamcheong=63.jpg

蓋了章繼續前進,我看到左邊的醫院外的墻有小王子!等下蓋完章要回來拍照

gamcheong=64.jpg

意外的看到這個- 也是新的裝置景點 - 甘川的面孔

gamcheong=65.jpg

然後往上走不久就看到了最後我們的蓋章點 - 甘内幸福巷子發電所, 進來后我超級興奮!

原來小王子你在這裡啊!!

little11.jpggamcheong=66.jpg

太美了拉!我也很喜歡這個甘川仿照的模型!

這裡蓋章后都不捨得離開啦,其實也可以到頂樓天台,但是也是沒有去到,其實來到這裡時真的都快天暗了,差不多5點半左右

busan-27.jpg

完成了所有的章,下回來甘川就帶著這份地圖好了,也不用蓋章了,只是純粹觀景!

回到醫院外的小王子壁畫繼續拍拍拍~

gamcheong=67.jpggamcheong=68.jpg

然後又回到市場那裏,不過這次要離開了,好不捨得哦!下次要早上來然後呆到傍晚哈哈哈哈哈

busan-28.jpg

這一面樹墻叫做“希望的訊息”,真的很壯觀!

busan-29.jpg

看到這裡其實就要離開甘川了,但是我們不夠細心,隨便看到巴士就上了,超級荒謬。我的旅伴在路上看到某家醫院就認定是我們在土城站上巴士時的醫院,就下車了

我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麽,我這時才拿出韓巢地圖出來看,因爲我始終不認爲這家醫院非那家醫院

還真的是猜對,我們何止下錯站,還上錯了巴士!韓巢地圖顯示我們是在沙下了,就是更加遠離市區,坐了反方向的巴士,而且我也想起我們抵達甘川時沒過馬路,就是説巴士站是靠甘川這邊的,所以離開時應該要過馬路去對面坐巴士,但是我們並沒過馬路

這時就急急忙忙的跑去問便利店的員工怎麽回去市中心,但是釜山絕對是英文有限城市,得到的指引總是感覺不太妥當,而且都是比手划腳的,戰戰兢兢之下我們過了馬路去對面的巴士站,這時我有點不放心的又問了另一家便利店並告知我們想去南浦站,發現得到的巴士號碼和之前的便利店員工給的不同==,後來來的巴士就是上了再問巴士司機

其實司機也是不會英文且算相當不耐煩的告知我的旅伴會去南浦,所以心也是七上八下的。。。我也是一直在刷地圖,原本以爲巴士可能要繞很長一段路才會回到市中心,因爲我刷地圖時發現巴士好像是向著松島的方向前去,誰知道巴士突然轉路就到了扎卡其市場一帶了,司機也示意我們下車,總算安全回到市中心。

坦白說如果我們不那麽緊張,好好的再看資料想想在甘川要搭什麽號碼的巴士且要在哪個巴士站上車,那麽其實回來不應該是個大問題

反正經歷過這次巴士的驚慌,我覺得我的旅伴是已經很恐慌,感覺她只想要依賴地鐵而已,到了市區,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 八色烤肉!

扎卡其市場人潮很多,到處都看到海鮮攤販

gamcheong=69.jpg

gamcheong=70.jpg

前方就是biff 廣場了,也就是很接近南浦了

busan-30.jpgbusan-31.jpg

看到了大排長龍的黑糖餅攤位,這時我們兵分兩路,我去找傳聞中的八色烤肉,我的旅伴去排隊買黑糖餅

gamcheong=71.jpg

很快我就找到了八色烤肉餐廳,感謝韓巢顯示的地理位置是對的,而黑糖餅也買到手了~

gamcheong=72.jpg

非常好吃!極力推薦!

busan-32.jpg

外脆内軟,也不會太甜,那些花生和種子等搭配的很棒!一枚1200韓元,算是口袋美食。

busan-35.jpg

一邊吃著黑糖餅,我們向八色烤肉餐廳前進,老闆娘一看到我們就熱切的招呼我們進店,然後看起來也是很推薦我們點八色烤肉

當然正中我們下懷咯,而且我比較驚訝的是這些烤肉就一直都是擺放在桌子上,我以爲那些只是陳列品,畢竟一直放在室溫感覺有點不妥

gamcheong=73.jpg

不過最後也是要放在烤槃上所以應該不是什麽大問題。

busan-33.jpg

busan-34.jpg

太期待了~

busan-39.jpg

一旁就有各式各樣的菜

busan-38.jpg

還有一小鍋海鮮湯哦~

busan-36.jpg

這真的是享受啊,而且是來了韓國這麽多天后終于吃到讓我滿足的食物了!而且還是有人為我們服務的,不用擔心烤得不好。

說真的上了烤槃還真的是不懂哪個打哪個。。。==尤其是烤熟后更加是完全分不出來==

busan-37.jpg

烤肉不用多說,絕對好吃,只是我真的分不出是哪一個味道,不過不管哪個味道都是好吃的!

我們也是用旁邊的菜包著肉來吃,而且菜還可以到餐廳一個自助式的小櫃台任意添加哦~

busan-40.jpg

我也點了一瓶葡萄柚的燒酒,即使我的旅伴不喝也無所謂了,因爲烤肉就是要配燒酒的!

little12.jpg

告訴你,這瓶燒酒真的很好喝!!非常容易入口,真的可以媲美日本的梅酒,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梅酒哈哈哈

反正都是我一個人喝完,我的旅伴應該只喝了一小口,因爲她本身是不喝的。

說真的,我的旅伴胃口比我小,到最後肉都是我吃完的,發現每一次旅行的旅伴都是不能吃多的人== 而且我的燒酒濃度不低,我臉超級紅,而且是真的有一點醉意,心情也很亢奮,但是絕對清醒~也可以說是不讓自己神志不清~

gamcheong=74.jpg

付了錢離開餐廳就看到對面的扭蛋機專賣店,超級多不同種類的扭蛋,整個就是大興奮!

我還看到了大耳狗的扭蛋機哦!真的是非常少見的,因爲通常不是蛋黃哥就是迪士尼系列的。。。所以想都不用想就扭了,然後也扭了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再扭了蛋黃哥給敏

我在這裡應該花上了整壹萬韓元,這次韓國旅扭蛋次數相當驚人!

而且因爲我有扭玩具總動員系列,然後把我旅伴沒有抽到的都給他,我又相當好運連抽3次都是不一樣的,抽到buzzlightyer, 小妖怪和jessy的,就這樣幫karen湊足整個系列了

little34.jpglittle35.jpg

真的要感謝我啊哈哈哈

busan-41.jpgbusan-42.jpg

慢慢的走到南浦,發現原來這裡和明洞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有點太安靜了啦,我們就來到登上龍頭山公園的扶手梯,準備登頂啦~

busan-43.jpg

下個目的地是釜山塔!既然沒去到首爾南山塔就不可以再錯過釜山塔了!

這手扶梯有大概三層樓高,我們上來時也沒什麽人。

busan-44.jpg

到了山上就看到釜山塔咯~

gamcheong=76.jpg

釜山塔其實也很漂亮,而且給我有很中國風的感覺,加上龍頭山公園又是用中文字呈現的

gamcheong=77.jpg

gamcheong=78.jpg

轉身望去:

gamcheong=75.jpg

這裡也可以看到南浦的樂天百貨

gamcheong=79.jpggamcheong=80.jpg

前進塔時還發現有什麽特別表演,但我們沒有多逗留,因爲再不去塔就會越來越遲了

入門票是8000韓元,其實我真心覺得這票價不算太貴,很值得,看我接下來的旅記就知道了,一進來就看到少許簡單的燈幻片,這裡右手邊就會有電梯,會有oppa帶路引導進電梯上去觀景層

gamcheong=81.jpg

gamcheong=82.jpg

gamcheong=83.jpg

電梯裏的天花板也是有影像哦,不過沒什麽特別啦

gamcheong=84.jpg

一出電梯就來到5樓就是眺望台了,這裡就可以看到釜山聞名的夜景咯,只是這玻璃有點髒,然後被玻璃隔著的卻有點小可惜但是因爲塔是建在山上所以即使眺望台在5樓也是挺高的

gamcheong=86.jpg

看到明晚的煙火重點之地 - 廣安裏大橋~

gamcheong=85.jpg

gamcheong=87.jpg

差不多過了5分鐘就看到眺望台的重頭戲了- 窗口煙火秀~ 雖然是用投影片播放出來,但是效果還蠻不錯的,加上不會完全抹殺後方的夜景,還有加強視覺效果

gamcheong=88.jpg

gamcheong=89.jpg

順便拍一下釜山塔的票根。

gamcheong=90.jpg

我的旅伴也寄了明信片,我就沒寄了。

gamcheong=91.jpg

不過這裡的紀念品價錢不會太貴,而且相當精致,我也買了一些。 

眺望台其實不算大,繞完一圈就沒了,不過這裡有一個互動遊戲機,但是我倆各自玩了一下也不成功

gamcheong=92.jpg

gamcheong=93.jpg

gamcheong=94.jpg

接著我們就下到2樓,這裡美翻了!一出電梯就是漫畫布景,看看這,我的天,我仿佛置身在漫畫世界,就像《W兩個世界》劇那樣有點夢幻哈哈哈

little13.jpg

看人家拍我。。。。

little14.jpg

看我拍人家。。。。到底是誰不會拍照==

little15.jpg

還好下面這張還拍得讓我滿意。。。。2張票謝謝=)

little16.jpg

little17.jpg

little18.jpg

little19.jpg

帶我走~

little21.jpglittle20.jpg

little22.jpg

little23.jpg

接著這裡也是很美,靠鏡子的反射和燈光,不管怎樣拍都很美

我們在這裡時人也不算太多,如果遇到一大班遊客就真的很頭疼了。

busan-45.jpg

busan-46.jpg

busan-47.jpg

busan-48.jpg

 

little24.jpg

接下來是最美的布景了,熒光夜景!這裡也是最多人的地方,而且真的是很讓人不捨得離開!

gamcheong=95.jpg

fly me to the moon~

busan-49.jpglittle25.jpg

連天花板也是凃滿了熒光粉~

busan-50.jpg

廣安裏大橋!!

busan-51.jpg

busan-52.jpg

little26.jpg

這裡其實不大,但是真的會一直不斷的拍拍拍!

little27.jpg

不過相機真的要夠好不然很容易模糊因爲這裡光線真的很弱

little28.jpg

little29.jpg

little30.jpg

連接熒光夜景和下一個場景之間有個月亮投影也是萌萌的~

little31.jpg

最後一個場景就是釜山塔了~

little32.jpg

little33.jpg

就這樣結束了釜山塔之旅,離開后在八角亭旁再望一下這夜景。

gamcheong=96.jpg

回去住宿前,去買了冰淇淋,好吃哦~

IMG_5791.JPGIMG_5794.JPG

今晚還看到孔侑!!電視機在播他2016年的電影《男與女》~

IMG_5901.JPG

 

遺憾和未來展望記:

1。下次一定要重游甘川啦!而且是一大早要到,去和小王子拍照,然後再慢慢的欣賞甘川之美,可以的話要在這裡的咖啡廳駐留。要去到每個角落拍照然後仔細觀看忽略的地方

2。下次要去biff廣場逗留久一點,因爲還有相當多的攤位沒有吃到,還要再吃黑糖餅

3。還要再去扭蛋機專賣店再扭蛋哈哈哈哈哈

4。八色烤肉下回其實可以不用再吃了,我覺得普通的烤肉也很不錯吃,不需要吃到那麽貴,但是吃烤肉絕對要配燒酒!下次挑戰其他口味的燒酒~

5。這次韓國旅在便利店買的冰淇淋實在太少了,下次要吃更多!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