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实会post很多文章。不出奇,因为想说的太多了
感触很多~
想说说我这个城市--dunedin
在纽西兰这座城市算蛮大
主要的人口是学生,所以一旦放假时,这里会变成一座死城
但我真得很喜欢这座城市

我讨厌aukland,christchurch那种繁华,亚洲的感觉
虽然身为亚洲人这么说不太好
但我其实觉得那种安静,peaceful,没有太多车声,脚步的感觉
asian的感觉,大城市的感觉真的会让我感到烦躁。压抑

我在这里,我可以悠闲的逛街,去看一场值得一看的电影(因为太贵了)
可以一个人享用午餐,可以去botanical garden or woolen garden走走
那种宁静,安稳,我很喜欢
我不用担心我下一刻会不会遇到坏人,我不用在意别人的奇怪眼光
这里大家都很独立的生活着,谁也不打扰谁
虽说有时遇到醉汉要小心点,但伤害也不至于太大的
路人看到你会会心一笑,售货员会对你说声hi
甚至有的还会聊天,那种感觉前所未有

我们的uni很漂亮,很气派,很时代
在uni到处闲逛也是一种娱乐,
即使坐在户外任何一处,风景宜人,或许忧虑的也只有这里易变的天气

但无论如何,我20年所在的地方
我依然怀念,前阵子home sick时。恨不得马上回家
现在离家不远了,我回想念dunedi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