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空荡的~
试,总算考完了。。。
烦,还是跟随而来。

其实,该做的事还是很多
我得想想明年的选科,注册,搬去flat,买手信,收拾行李。。
最可恶的是,现在还有那要命的“空头机票”得解决
不然什么都是屁~
唉,就是很懒,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
宁愿在电脑面前呆坐上网,也不情愿的去想想该做的事
身边好多朋友都会自己的温缓窝了,看见hall里的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
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涌入心中。。。
我和他们可能不熟,或有些真的很要好
但那种感觉就是:哦~结束了
在aquinas的生活要完结了。宿舍的日子可以告别了
即使我真得很不喜欢那种日子真的很快可以结束了,但是我却没有意外的开心
或许这就是感情。包含喜怒哀乐,喜欢,讨厌~
我会忆起所有人集中在dining hall吃饭的情形
想起吃饭时大家等待second时,轻松的谈话,然后second时冲去拿食物的时光
我会怀念心情不好时到后院走走的时候,闷闷时就到处去别人的房间打扰。聊天
回想起在ping房间读书的时光,和lizzie看戏或单纯聊天的时候
在jah的房间看dvd的时刻,甚至是自己独处在房间忙着lab report,assignment或单纯的听歌,看戏,上网
原来这种我不习惯的群体生活还是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回忆,快乐也好,悲伤也罢,也可能气愤

山上的景色。从我房间望出去的晚霞
山上飘雪,大伙儿兴奋的心情
一眨眼,烟消云散
呵呵,该结束的时候就得放手,留念已变得没有必要了
that's just life~路一直都在
生活还是得过的。。。。

在otago的second year真的完了
唉~没后悔是不可能的拉
但人就是这样,总是没尽力去珍惜,尝试,最终才来后悔
这种源源不断的前因后果一直在循环着
觉得自己真的很废,很无能
但想改变的时候却力不从心,因为过去了
很现实的,很残忍的
今年遗憾的事特别多,没有参加很多活动。太胆小了,局限自己的圈子。潜能
为何那么没有勇气?为何那么计较我付出的回报
为何那么钻牛角尖?为何那么依赖别人?
想起爸爸以前的道理,身边朋友的担心不是毫无根据的
我这个人就是太不会做人,不懂得见风使舵
总结一句:白痴+单纯+天真+笨蛋
我或许幸运的是我总是遇到贵人吧~
都21了,却还是小孩一样,都不懂是自己变笨了,还是本来就那么笨!!!
尚若不好好将自己变的聪明一点,成熟一点
怎么可以和这个现实社会,残忍手段抗衡?
可能这真的不好,但我觉得单纯的思想,纯真的心好像只会得到伤害

嘻嘻,好长的一篇文章对吧
其实这些想法积累在脑海很久了
我想说的,真的太多了
虽说我现在得空得要命,但现在uni还是考试的氛围
而且多半是commence的学生还在挣扎着
我这种science的太过兴奋,轻松的话会被打的
话说回来,现在是期待明年last year的忙碌,flatting,参加活动的生活
决定了让自己充实一点,即使是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也好
至于post grad, dietectic....真的觉得随缘吧
毕竟学费真的很贵,或许我可能在打了几年工后
回来读也说不定的,这世界那么大,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见识,还在学习很多事情
虽然可能不小了。但有心不怕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