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个在纽西兰度过的9月30日。。也是我得到所谓的‘金钥匙’的一天。。
好快哦,转眼间21了。。。

令贤还邀请我加入20之辈,脱离青少年。。==
不过还真的多谢他们那‘三人帮’在凌晨12时正给我的小惊喜~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哦。。。

当然,寿星不是了不起的
我也没多大牌,比起庭羲或pak long生日派对的喧嚣热闹
我的,倒安静多了。。。
也许是因为我早就声明今年的生日其实并不想逗留在宿舍,也没有要大肆庆祝的念头
所以,今年就照庭羲安排算了
相对来说,自己也有点豁出去了
不理荷包,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哈哈哈

今天铁定变胖子了(本来就不瘦了,我就是不敢承认‘胖’字。。==)
早上去买了电影票后就在george st到处走走
本来还想买一份礼物给自己,不过真的很难不做师奶
脑海不断告诉自己:我忍!!!要回马来西亚了!!!!
唉~结果。。。空手而归
不过倒是途中吃了rainbow sushi
哈哈,最近都不知怎么搞得,疯狂爱上寿司~
那天记得上网曾问叶国振怎么做,结果他叫我上网找
有道理啦,算,靠自己!!!

午餐时间,我又吃fish and onion ring
感觉短暂里不像再光顾fish n chip shop了
有点受不了。。。。。
接着我又去台湾餐厅吃车轮饼和珍珠奶茶~
天啊,现在看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上完课后马上飞奔电影院,谁知庭羲不知怎搞得,闹肚子饿
有光顾chopstick 101,吃了牛腩幼河粉和豆腐花
不过我只吃了几口拉(也厉害==)

看了the mummy 4,我知道大马上映已超过一个月了
但不好意思,南半球是比较慢啦
更何况这里离南极不远==
critic评价这部电影不是很好,老爸也嫌闷
不过本人倒觉还不错~当然把兵马俑扭曲成这样,或许有些人会看不过眼

晚上总算品尝到了poppa pizza!!!
恩~本人还是爱domino & pizza hut
不过还是能竖起拇指的!!!
不过那样小份当然不够我们几个人吃,结果又跑到asian中餐厅
在一次又第一次光顾~
而且是真正叫菜佩饭吃。。。哈哈~
虽然不能和我们大马或其他华人地方比较,不过实属难得。。。

过后或许意犹未尽,我们又看了eagle eye
这个我真的有点后悔,因为我觉得很闷也~
到现在我都还是很乱。。。。
11。20pm才真的结束一切“活动”
叫了一辆的士回山上,因为实在没力气了~

不过其实回来看到我的门 真的很惊讶
谢谢jah, donna and uma
他们真得很用心!!!



我想:人生中期是有多少个20年了
很难知道,很难预测
当然很多东西命运是主宰着的~
所以也在想21了,我不再是那个小女生了或小女孩了
是时候成熟了,
不能一味的再任性了,不能再那么自以为是了
应该做个像大人的态度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我更加不用再多管闲事
理得别人对我的想法或看法,也不用在乎或计较
我想怎样就怎样~只要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可以吃我要得,可以唱我想的,可以写我爽的
可以梦我求的~想飞。则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