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从狮子会的新年宴席回来,发现自己现在越来越能穿高跟鞋了 ^^

今年狮子会的表演还好,菜色也不错,吃的挺饱的

再过2天,我就要回去工作了,3个星期真的‘咻’一下就过了

所以这几天都选择在家呆着,好好享受在家的日子

其实,我真的是个很宅的人,我真的有时很懒得出街,打扮啊,应酬啊,交际啊,真的很麻烦的,当然,我还是一个很喜欢跟朋友聚会,聊天的人 =)

 

下午也跟妈妈去了bukit raja jusco,想要找条牛仔裤,其实严格来说是7分裤,哈哈,有点受到相叶酱的影响 = =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运。。。接着去超级市场买了‘手信’,就不可能两手空空回公司嘛。。。

新年的糕点还蛮多的,不过要送哪一个还真的是很伤脑筋。。。

恩,看到jusco的超级市场有那么多日本货就真的很开心,下次回马时或许可以考虑做日本料理了!

 

接着,妈妈带我到太平街继续搜寻7分裤, 老天不负有心人,最后还是找到了,yeah!

我们接着还去吃了bubur cha cha!同时发现行乞,卖有的没的的人也越来越多。。。

有时真的搞部懂他们到底是真的有问题,还是在骗人,抑或是被某大集团操纵?

 

唉。。。

 

最后送上今天买的pandan layer cake 恩,真的退步了。。。= =

IMAG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